神韻東京演出爆滿 董事長:中國古典舞無與倫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12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澀谷公會堂的演出爆滿。公司董事長村田昇一夫婦第一次看到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讚歎這是無與倫比的藝術。

公司董事長村田昇一:「非常愉悅,很有意義,這或許是我人生中最後(觀看的)演出了,非常好。」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公司董事長村田昇一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澀谷公會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董事村田章子:「很受啟發,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音樂和舞蹈形式,非常好。今天是(朋友)推薦我來看的,將成為我今年美好的回憶。」

公司董事長村田昇一夫婦第一次看神韻,就被中國古典舞吸引。

村田昇一:「太精彩了,無與倫比。水袖時而舒展,時而收回,而且演員們的動作完全一致,非常精彩。彈跳高度也非同一般,真是了不起。」

村田章子:「舞蹈超越了我的想像,已經成為我美好的回憶。男演員充滿陽剛之氣,英姿颯爽。他們舞動時不發出聲響,腿部的動作等等都非常好,太好了。」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公司董事村田章子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澀谷公會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村田昇一:「他們的動作源自於內心,充滿真心,真是了不起。他們的感情傳達給了觀眾,真是太好了,打動了我的心。」

村田昇一希望更多的日本人能看到神韻。

村田昇一:「希望神韻能在日本全國巡迴演出,小城市也希望能覆蓋。這份感動留在了我心底,十分美好,也希望更多的日本人能分享這份感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澀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