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醫生:神韻音樂帶給世界和平訊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10月22日神韻交響樂團在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紐約各界的精英人士齊聚一堂。 兩位整形醫生接受採訪時感歎,神韻交響樂團在當今混亂的時局中給世界帶來和平的訊息,帶給人正面能量,向藝術家們鞠躬致謝。

整形醫生美容整形診所老闆Jeffrey Yager:「當你進入神韻劇場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歡愉。你可以感受到,藝術家和周圍的人都讓你感覺開心,真是一個美好的環境。」

2023年10月22日,整形醫生美容整形診所老闆Jeffrey Yager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整形醫生Igor Burko:「神韻音樂能夠讓大家融合在一起,讓大家愉悅放鬆,欣賞他人的才華,欣賞其他的藝術形式,讓我們忘我的沉醉其中,真是非常享受。」

2023年10月22日,整形醫生Igor Burko觀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整形醫生同時又是美容整形診所老闆的Jeffrey Yager特別讚賞神韻音樂帶來正向能量。

Jeffrey Yager:「演出帶來很好的正向能量,當你聆聽神韻音樂的時候 會覺得很愉悅。在今天這樣的時局中,能體驗到這樣的正向能量真是非常難得。」

Igor Burko:「神韻交響樂團令人驚歎,作曲家才華橫溢,第二部分的小提琴獨奏真是不可思議。」

Jeffrey Yager:「東西方樂器的融合很棒,選擇的樂曲也非常好,獨奏音樂家超凡傑出,神韻音樂會帶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Igor Burko:「音樂家技藝十分完美 ,他們一定練習了很多年。他們天賦異稟,這不是一天能做到的,你可以看到,他們是才華橫溢的藝術家、絕對的。」

Jeffrey Yager:「欣賞音樂會讓我感到世界上人都是一樣的,我們可以通過音樂這共通的語言和諧相處在一起。希望音樂能帶給我們正面和平的訊息。」

最後醫生向神韻藝術家鞠躬致敬,表達感激之情。

Jeffrey Yager:「我會向神韻藝術家們說,藝術家們你們做得非常好,謝謝你們今晚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才華。」

Igor Burko:「非常感謝藝術家們,他們才華橫溢。我向他們鞠躬致敬,感謝神韻藝術家分享你們的經驗,讓我參與其中,非常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陶瑞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