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創紀錄 白宮推出「投資美國」網站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7日訊】6月6日,白宮推出名為「投資美國」的網站,展示拜登政府在基礎設施和製造業領域的投資成績。

白宮週二(6日)新推出的「投資美國」(Invest.gov)網站,追蹤大約32,000個基礎設施的投資項目,總價值超過4700億美元,涉及電動車、電池、計算機芯片、生物技術,和清潔能源等行業。

網站提供的交互式地圖,可以顯示各州的投資情況,以及進行中的基礎設施項目,投資數額都超過1億美元。這些項目資金來自兩黨的基礎設施預算,或私營部門的資助。

根據白宮提供的數據,「在過去18個月中,政府已根據兩黨基礎設施法撥款超過2200億美元,用於修復道路和橋樑、提供清潔水、部署高速互聯網,以及建設清潔能源交通基礎設施等。」

「投資美國」網站的推出,直觀展示了拜登政府為重塑美國經濟所發揮的作用,對於正在尋求2024年連任總統的拜登來說,顯然是爭取民心的有利工具。

不過,根據一項5月份公布的調查,只有33%的美國人認可拜登的經濟政策,居高不下的通脹率,也在不斷侵蝕美國人對民主黨政府的信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