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幫派勾結墨西哥黑幫走私 至少11人落網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洛杉磯市警方與聯邦調查局週三(17日)宣布,逮捕了十多名涉及非法槍枝和毒品走私等案件的幫派成員。一起來看。

週三(5月17日)上午,洛杉磯市警方聯手聯邦調查局,突擊了洛杉磯南部的幫派組織。

警方表示,本次行動依據聯邦指控和州級指控,分別逮捕至少7人與4人。調查人員認為,這些幫派可能受墨西哥黑手黨成員操控。

另外,行動繳獲了約23,000顆芬太尼、26公斤冰毒,以及23把非法槍枝等。

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Thom Mrozek:「我們現在已經在聯邦法院起訴了21人,地方檢察官也起訴了一些人。我們逮捕了這些街頭幫派的幾名頭目,並繳獲了大量毒品和非法槍枝。」

調查行動藉由臥底警察深入幫派內部,獲取相關走私證據。

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Thom Mrozek:「我們有線人和臥底執法人員在街頭調查,並與監獄裡的人溝通,安排毒品和武器的購買。我們的工作是進入他們的組織,參與他們的活動,以便在法庭上證明他們的非法行為。」

此次行動沒有人員傷亡,而被捕的幫派成員最高將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