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1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謝謝您的慈悲救度洪恩!感恩您對弟子生生世世的保護!弟子今日能擁有的福份全是您賜予的,弟子無言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才能回報師恩!師父啊,謝謝您!弟子定當作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萬古長存!感恩師父!

廣東省恩平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敬賀

 


廣東省揭陽市普寧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萬古機緣天門開度人回天

人在等待創世主

輪迴轉輾聖緣牽

億年鋪墊回天路

重塑神體度回天

修煉成佛夢成真

創世大法救眾生

聖恩浩蕩展世間

至高無上的恩典

師尊導航返新宇

弟子叩拜謝師恩

廣東省梅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廣東省茂名市高州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快樂!

弟子全家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對我全家的慈悲苦度及救命之恩。

弟子全家叩拜師尊!謝謝師尊!合十

廣東省高州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敬賀

 


廣東省珠海市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喜得大法的二十多年來,在師父的看護和加持下,我堅持做好三件事,特別是謹記師父助師救人的教導,堅持做好多講真相,叫醒世人眾生,遠離中共三退保平安。至今已勸退眾生三退有2萬人左右。

今後,我還要堅持學法煉功,努力精進,功成圓滿,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普度之恩!

老年大法弟子

2023年5月6日

 


廣東揭陽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千言萬語難以感恩師父慈悲,感恩師尊!

 


廣東省汕頭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師父好!法輪大法好!

 


廣東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分別住在深圳和惠州的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大法弟子祝賀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潮州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讓弟子幸遇大法,得法明白生命的意義,走向返本歸真之路。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負使命。

弟子合十叩拜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及師父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會好好實修,讓師父少操心!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世間三十一年!

眾生沐浴佛法洪恩!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汕頭市龍湖區和澄海區大法弟子恭賀大法師尊華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大法弟子老倆口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東裏、蓮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粵東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法輪大法開傳三十一週年紀念日、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偉大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喜慶之際,我們粵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闔家時時刻刻感恩大法,感恩師父!我們百分之百堅定的信師信法,多學法、學好法,保持清醒,做好三件事!

 


廣東省粵東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法輪大法開傳三十一週年紀念日、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偉大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喜慶之際,我們粵東大法弟子多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茂名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一直以來慈悲苦度與看護,弟子對師父感激難以言訴。弟子一定盡自己最大能力做好自己該做的。盼師父早日歸來。

 


廣東省客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廣東省江門市一大法弟子闔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敬賀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廣東惠東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佛山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梅州興寧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看護我們學法小組,讓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精進提高的環境。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更要以嚴肅認真負責的態度、樂觀向上的心態,主動自覺用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圓滿完成好我們的歷史使命,以報師恩!

 


廣東梅州興寧婆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時時看護、點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梅州興寧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為救度弟子和世人操盡了心。特別是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是師尊為弟子承受了無量罪業,是師父啟悟弟子迷失的本性,是師尊加持弟子闖過一個個關關難難,保護弟子平穩走到了今天。弟子用盡全宇宙的讚美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弟子唯有堅定正念,做好三件事,才不負師尊救度之恩!

弟子合十跪拜恩師!

 


廣東梅州興寧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給我的真是太多太多,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廣東梅州興寧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弟子沒有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錯過了很多提高心性的機會,很對不起師父。弟子以後決心努力堅持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廣東省湛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正法在快速推進,我們感受到了修煉和救人的緊迫,唯有多學法、多講真相救人才能不辱使命,完成史前大願!

廣東省湛江市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1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