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母女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合十叩拜師尊!千言萬語道不盡感恩,謝謝恩師!弟子要修善修心去私做三件事!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祝您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父!

在這法正乾坤的偉大時刻,請允許我們用最純淨的心,向師父您說聲:謝謝您!師父!我們非常想念您!

弟子將不辜負您殷切的期盼,走好最後一步,去迎接那普天同慶的時刻!

哈爾濱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慈悲看護和點悟,感恩師尊為弟子的巨大承受和付出,感恩師尊給予弟子第二次生命和修煉機會!弟子的感恩難以盡言!在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煉路上,弟子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救度和眾生的期盼。跟師尊回家。跪拜恩師!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給師父磕頭!


黑龍江省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四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高德大傳世三十一週年之際,我們四位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道一聲:師父辛苦了!

通過學習師父《為甚麼要救度眾生》的講法,更進一步體悟師父洪大的慈悲,不畏艱辛的為眾生得救安排各種方式。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付出太多太多,師尊的洪大胸懷激勵著每位大法弟子。

弟子只有多學法、學好法,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歷史使命,兌現誓約,圓容師父期待的多救人,待法正人間,普天同慶隨師歸!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喜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對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道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裝修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們的一切都是師尊給予的,弟子們唯有更加精進,以謝師恩。做好本職工作,證實大法。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依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法輪大法日!

在這殊勝偉大、神聖的日子裏,弟子感念師尊佛恩浩蕩。請師父放心,在最後的日子裏弟子精進實修,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謝謝師父,叩拜師尊!


黑龍江哈爾濱姐妹倆大法弟子恭賀偉大慈悲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姥姥、七歲外孫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哈爾濱市的一名大法弟子,我和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一名大法弟子,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和女兒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再次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道裏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