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龍沙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龍沙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尊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是師父您把我一個業力滿身的人變成一個能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能為別人著想的人,使我的身心都得到了淨化,我要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實修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鋒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鋒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對弟子對眾生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為眾生付出自己的一切,弟子無限的感恩!感恩師尊苦度!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永遠無限感恩師尊的浩蕩洪恩!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兩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齊齊哈爾甘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母女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感謝偉大的師父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唯有精進實修自己,多救人。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訥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