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三姐妹攜妹夫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北新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深圳市三個家庭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聯盟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和平路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欒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我們要謹遵師父教誨,跟上師父正法進程,認真做好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發好正念,下大力智慧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眾生,完成大法弟子歷史使命。惟願師尊笑,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欒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新開發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要繼續做大法弟子該做的,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珍惜師尊延續來的寶貴的時間,修己救人。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某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四代大法弟子之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們要精進實修,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留營華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留營華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31週年!

今生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是何等的榮耀與殊聖。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與保護。弟子要學好法修去人心惡念,修出慈悲助師正法多救人。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恩浩蕩,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要信師信法,精進實修,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看護、點悟!感恩師尊的賜予!叩謝師尊!不精進的弟子讓師父操心了。弟子會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三汲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跪拜師尊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為宇宙眾生所付出的一切。弟子聽師父的話,用心做好三件事,努力回報。

叩拜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