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前眾議員 市長讚神韻為世界做出貢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5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瓜達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 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劇院上演最後一場演出,墨西哥議會前眾議員、耶穌瑪麗亞(Jesus María)市現任市長阿蘭布拉(Jose Antonio Arámbula López)先生盛讚神韻通過藝術的呈現為世界做出貢獻。

墨西哥前眾議員、市長Jose Antonio Arámbula López:「演出太奇妙了,我很高興能來觀看,通過舞蹈和服飾為不了解中國歷史的觀眾呈現,我認為這非常重要。中國給世界帶來了很多東西,是我們擁有的古老文化之一。透過演出觀眾可以學習歷史來豐富自己。今天我們還了解到中國古典舞在整個歷史上為藝術做出巨大貢獻。

「首先我們不能忘記自己的根,更不能忘記世界其他地方的根。中國的根源和歷史很奇妙,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內涵,今天我看到的藝術、舞蹈、音樂為整個世界做出了貢獻。演出還傳遞情感和神性,當然還有文化。感謝神韻蒞臨演出並與觀眾分享,感謝藝術家為許多不認識的人,盡一切可能到墨西哥演出,希望更多人能來觀賞,體驗我今天的感動。」

阿蘭布拉(Jose Antonio Arámbula López)先生是墨西哥國家行動黨政治家。2009年至2012年,代表阿瓜斯卡連特斯州擔任墨西哥國會眾議院議員和立法機構代表,現任耶穌瑪麗亞(Jesus María)市市長。

Jose Antonio Arámbula López:「這是一種我們在其他演出中沒有見過的舞蹈,真的讓你感動,而且演出的舞台讓觀眾身臨其境,有些節目與神性有關,讓你感動並帶著你體驗,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把你帶到崇高、神聖境界,某些時刻真的把你帶到那個境界。

「演出還以一種奇妙的方式將中國樂器與西洋樂器結合,這些樂器傳遞的聲音讓人喜悅,我很喜歡有一個現場的交響樂團,真的結合了各種樂器,音樂與舞蹈完美配合,每個音符都在配合舞步,太奇妙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Indira Ignacio、姜梅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