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瓜市一票難求 主流盛讚難得一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5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 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 劇院進行首場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精英前來觀看,當晚劇院爆滿,一票難求。

企業老闆Adriana Topete Lémus Ferretería Tópete:「精彩,太精彩了,世界級的演出,正如主持人所說舞蹈演員是頂級的、中國最好的演員,我完全贊同, 背景天幕是一項壯觀的技術。 在我看來一切都很美妙,非常美麗,那麼與眾不同,是我們在其它地方無法看到和欣賞的,能在這裡上演太好了,是值得一看的奇觀。」

2023年5月9日晚,企業老闆Adriana Topete Lémus Ferretería Tópete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哈利斯科州最高法院律師Angelica Cárdenas:「我的心靈放鬆了,又變成一個孩子。 我跟著演出伴隨想像一起飛翔,真的非常漂亮,太美了,還有音樂和舞蹈都非常純淨和優雅,我很喜歡。恭喜神韻, 節目非常精彩,希望能有更多這樣的演出。」

2023年5月9日晚,哈利斯科州最高法院律師Angelica Cárdena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瓜達拉哈拉大學教授José Marcos Aldrete Ramos:「事實上藝術具有極大的感染力,可以重振價值觀,中國傳統文化向我們講述了自我評價、深刻的思考和辨析,最重要的是通過藝術呈現價值觀、忠誠、善良和美麗,這是通過文化和歷史來表現事物的唯一途徑。 」

2023年5月9日晚,瓜達拉哈拉大學教授José Marcos Aldrete Ramo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當晚的演出劇院爆滿,觀眾反響熱烈,不斷報以掌聲。

哈利斯科重症醫學學院院長Marlene Ruíz García:「我覺得演出太壯觀了,我一直很感動和欣慰,真的強烈推薦,我希望明年能再次觀看。演出中使用的樂器、女高音的獨唱、水袖的舞動,一切都太棒了,無法描述哪個節目更精彩,這幾個是我最喜歡的」

2023年5月9日晚,哈利斯科重症醫學學院院長Marlene Ruíz Garcí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老闆、總經理Alfonso Alvarez Páramo:「我很喜歡關於『獅子』的故事,表現的是蜜蜂帶他們到山洞裡,讓我印象深刻。節目從現實的舞台進入到理想的境界,非常壯觀。藝術家們做了真正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繼續弘揚這些傳統,在我看來非常寶貴。」

2023年5月9日晚,企業老闆、總經理Alfonso Alvarez Páramo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Indira Ignacio、姜梅瓜達拉哈拉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