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視聽 鼓舞人心 舞蹈家: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5月1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全場座無虛席。專業舞蹈演員潔絲敏·塔卡斯女士慕名前來觀看演出。她驚歎神韻是非凡的視聽文化饗宴,激發情感,鼓舞人心,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專業舞蹈演員Jasmine Takacs:「我聽說過神韻,到哪都聽過。當我在美國、歐洲或倫敦時,我覺得我在哪都能看到有關神韻的消息,她無處不在。現在神韻來到瑞典,我想我必須要來看演出了。」

潔絲敏·塔卡斯女士是專業的拉丁舞演員,她曾入圍「2020 年英國達人秀」決賽。從2017年至今,她在瑞典「與星共舞」電視舞蹈節目中擔當明星舞蹈演員。並且是「舞蹈之夜」舞蹈秀的創作者。塔卡斯女士還曾出演多部影視作品。她對神韻卓越非凡的舞蹈技藝讚賞不已。

2023年5月10日晚,瑞典舞蹈明星、著名主持人Jasmine Takacs到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Cirkus Arena)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smine Takacs:「顯然,作為一名舞蹈演員,我總愛關注隊形、編舞、服飾以及舞蹈演員間的協調性。我必須說,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術水平,讓我印象極其深刻。神韻所有的元素絕對精彩無比。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能跟隨神韻穿越歷史,在舞台上看到如此美妙動人的藝術表演。」

Jasmine Takacs:「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韻演員可以連續做十次的雙飛燕,前所未見的技藝。歎為觀止。」

Jasmine Takacs:「觀賞舞蹈時,演員們的情緒發揮得淋漓盡致,動作完美無瑕,他們憑藉全部的肢體和靈魂在表達內涵。真的能看到演員向觀眾,傳遞著對舞蹈的熱愛激情,並真正專注地用全身心演繹。」

塔卡斯女士表示,神韻豐富的節目激發了她的情感,也給她帶來啟迪。

Jasmine Takacs:「(神韻復興傳統)非凡卓越。神韻將傳統與舞蹈融合在了一起,這樣觀眾能更好地了解中國的真實情況,(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節目)讓人心碎。同時,舞蹈演員在台上傳遞出的所有信息很美好動人。所以我絕對認為,我們應該觀看更多神韻演出,不僅可以真正學到一些東西,也能讓觀眾在其中充分享受。」

Jasmine Takacs:「觀看神韻不同的節目,絕對會把我帶入一個精神世界,有時間去思考自己的價值和感受。」

Jasmine Takacs:「看完演出後,神韻帶給我的靈感啟發多如泉湧,我的情緒也從微笑,到開懷大笑,到幾近落淚。所以這是一段充滿歡樂、傷感、激情的情感之旅,充實美好的藝術,我愛神韻。」

她讚歎神韻是所有人都能欣賞的美妙演出。

Jasmine Takacs:「如果你以前沒有看過神韻,無論你是不是舞蹈演員,這絕對是個必看的演出,她適合每一個人。演出(涵蓋了)文化、歷史、舞蹈、音樂、藝術,交響樂團也絕對震撼。有些時候我閉上眼享受音樂,讓我身臨其境,真是美妙無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瑞典記者站斯德哥爾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