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精英匯聚 觀眾讚神韻是恩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5月1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Cirkus大劇院(Cirkus Arena)的演出圓滿閉幕,吸引了當地眾多精英人士,共同體驗神韻帶來的美好神奇。觀眾讚歎演出帶領他們超越時空,領悟深奧的中國傳統文化是一次難忘的恩賜機會。

社會企業創始人兼CEO Soledad Piñero Misa:「神韻讓人感覺很美,一場精彩的演出,所有的一切,像藝術表演、色彩,和演員們通過舞蹈傳遞的信息,因此感到是一種恩賜,坐在那裡享受所有(神韻)的藝術之美。」

2023年5月10日下午,社會企業創始人兼CEO Soledad Piñero Misa在瑞典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Carola Erixon Gyllenmyr:「演出很暖心,從內面到外面,神韻是非常優秀的演出。」

先生 Niclas Gyllenmyr:「演出也讓人感到寬慰,給世界帶來希望。」

Carola Erixon Gyllenmyr:「令人著迷的舞蹈,難以置信的編舞,舞蹈演員的整齊同步,色彩絢麗的服飾,令人非常愉悅。」

Niclas Gyllenmyr:「我完全被(中國)語言和文化吸引,也完全陶醉在樂器和樂團(演奏)中。」

Niclas Gyllenmyr:「我認為是兩根弦的樂器(很獨特),一個簡單樂器(二胡)能夠發出如此多的樂聲,令人振奮。」

Carola Erixon Gyllenmyr:「(二胡)能夠傳遞如此多的情感,很美妙的樂器。」

斯德哥爾摩精英們也稱讚神韻故事感人,是對人性和人類潛能的慶典。

Soledad Piñero Misa:「我認為這既是對人性的慶典,當人類團結一心時,也是對人類潛能的慶典,但同時也提醒人們當前世界中的種種限制,阻礙了人類應有的自由和每個人具備的神聖力量。」

律師Carola Erixon Gyllenmyr:「我最喜歡的是《水袖》,非常優雅,視覺效果極佳,另外還有很多故事情節感人,是關於他們(法輪功)遭到迫害的。」

2023年5月10日下午,律師Carola Erixon Gyllenmyr(右)和先生Niclas Gyllenmyr在瑞典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iclas Gyllenmyr:「我很難挑選任何一個,是整個演出令人難忘,那是展現的中國歷史,以美妙的藝術連貫起來。」

Soledad Piñero Misa:「(最觸動我的有)兩方面:我喜歡帶翅膀和手臂的東西,當他們穿戴這些時,我都非常喜歡,因為這令我想到自由和飛翔,像流水之美和柔美能量;還有,那個像是提醒人們目前中國現況的節目,一名女孩被謀殺的故事,很讓我感動。因此,美麗和殘暴的組合都觸動了我。」

他們還稱讚神韻帶給人們的美妙體驗和精神內涵,值得大家都來觀看。

Niclas Gyllenmyr:「演出展示了歷史,目前你可能不願討論的,可是極其重要的事情,因為它在不久前發生,你還記得,它還沒有消失。」

Niclas Gyllenmyr:「(演出)讓我思考生命和人生旅途上的風景。在精神層面上,有道家思想,我不太了解,不過哲理很深奧。我認為(演出的)和尚和其他一切,是與當代中國看到的完全不同。」

Carola Erixon Gyllenmyr:「要去看(神韻),絕對的,所有方面都令人讚歎。」

Soledad Piñero Misa:「我會推薦說,神韻是一種神奇的體驗,是一次觀光旅遊,你可以同時進行,她帶你穿越時空,體驗美好、舞蹈和奇妙的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瑞典記者站德哥爾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