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底特律大爆滿 「我為自己身為人而驕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5月6日週六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的第四場演出大爆滿。觀眾驚歎神韻的美麗優雅,佩服神韻曝光邪惡的勇氣。

製造公司質檢高級經理Matthew Sliva:「我們喜愛神韻。演出很美, 真的很美。 音樂也很美妙。」

2023年5月6日晚,製造公司質檢高級經理Matthew Sliva和夫人June Sliva一同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公司智能架構師Mark Wexelberg:「舞蹈嫵媚、華美、優雅、有教育性、激勵性和重要性。太美了。」

高級經理的夫人June Sliva:「演出的藝術性、技巧、舞蹈演員的表演讓我歎為觀止。令人著迷,讓人目不轉睛。」

Mark Wexelberg:「讓我自豪的是,作為人我们能以這種藝術形式來表述。我為自己身為人而驕傲,我們可以那樣表達。」

架構師夫人Mrs. Wexelberg:「我們喜愛神韻信息,以及優雅的表演。女子好像在空中飄浮一般。我的意思是,優雅的舞蹈和傳遞的信息令人驚豔。」

2023年5月6日晚,跨國公司智能架構師Mark Wexelberg和夫人Mrs. Wexelberg一同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k Wexelberg 在底特律一家跨國汽車製造公司擔任商業智能架構師。他很喜愛神韻傳遞的信息。

Mark Wexelberg:「神韻製作人傳遞了信息,不僅僅是娛樂,而且要保護人的神性,非常清晰地揭露了世界上的邪惡。演出呈現了很多有關維護我們的生活方式、傳統和我們心中神性的故事。」

Wexelberg 非常佩服神韻曝光邪惡的勇氣。

Mark Wexelberg:「我覺得神韻無所畏懼,老實說是有勇氣。我的意思是,他們並沒有政治傾向,只是理直氣壯地曝光邪惡來自何處,因為這是真事,在發生,正發生在中國。如果不提防,也會越來越多地在美國發生。這是個嚴肅的問題。要謹防、當心這些事情,這可能發生在任何地方。」

Matthew Sliva:「聽說中國人現在無法觀看神韻之美,真不幸。希望很快,在我有生之年神韻能去中國 。」

June Sliva:「演出超乎預期。聽說過神韻很好。沒想到水平如此之高。我等不及回去廣而告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林毅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