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切斯特精英觀神韻:一生一次的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5月7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紐約上州羅切斯特的最後一場演出大爆滿,為神韻2023年演出季北美巡迴演出畫下完美句號。羅切斯特的各界精英驚歎於演出的舞蹈、音樂、歌曲、服裝,也被舞劇中的故事所打動,他們希望更多人能來觀看神韻

作家Victor Montgomery:「我愛神韻,演出精美絕倫,我喜歡男子舞,他們一躍衝天,身手矯健,我喜愛他們舞步鏗鏘的節奏,有一支舞蹈,讓我在座位上跟著一起搖擺起來,那真是太棒了。」

2023年5月7日下午,作家Victor Montgomery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羅切斯特的羅切斯特大劇院(Rochester Aditorium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ictor Montgomery:「整場演出極具震撼力。男高音和男低音獨唱都非常出色。演出蘊含豐富的文化底蘊。我喜歡充滿力量的男子舞蹈,也喜歡步履輕盈的女子舞蹈。我也喜愛絲綢服飾如行雲流水般飄逸。」

Victor Montgomery: 「音樂和舞蹈的配合堪稱完美,多麼美妙的現場交響樂團。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人賞心悅目。」

藥劑師Katheryne Hassman:「不敢想像手持瓷器可以跳舞,演員們頭頂瓷器起舞更令人驚豔。最讓我觸動的是,神韻居然無法到中國演出。我們對自由的社會環境感到理所當然,但並不是所有國家的人們都如此幸運。」

2023年5月7日下午,藥劑師Katheryne Hassma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羅切斯特的羅切斯特大劇院(Rochester Aditorium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衛·特里是退伍軍人服務機構的負責人,舞劇《單騎救主》深深打動了他。

退伍軍人服務機構負責人David Terry:「我的工作是為退伍軍人服務。趙雲的故事非常打動我,他以英雄壯舉,在戰亂中保護和扶持了未來的君主,能身臨其境體驗這個精彩的故事,真是太棒了。」
「勇氣、正直,這是我們浸透在我們文化中的價值觀,很高興看到這些價值觀也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我們的理念是相通的。」

2023年5月7日下午,退伍軍人服務機構負責人David Terry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羅切斯特的羅切斯特大劇院(Rochester Aditorium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為展現創世主降臨和天堂的聖景所震撼。

Victor Montgomery:「我覺得那些場景的製作很精妙,我曾一度有全身通電的感覺,演員飛向天堂的場景非常壯觀。」

David Terry: 「我是基督徒,對於演出中關於創世主的訊息我感同身受。這絕對是不同凡響的經歷,是獨一無二的演出。」

他們表示,神韻是一生一次的體驗,不容錯過。

David Terry:「對於退伍軍人,我推薦他們也來觀看,很多故事我們在現在的軍隊中親身經歷過,你會在舞台上看到我們的經歷,能來看神韻非常非常重要,是一生一次的體驗。」

藥劑師Katheryne Hassman:「我強烈推薦大家來看神韻,我無法用語言描繪出她的美好,你必須親眼來看,親身來體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