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墨西哥 主流:全人類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5月6日下午和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進行了第三和第四場演出。當天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盛況空前。

企業家、墨西哥公司CEO Miguel Angel Jara Bordi:「中國的傳統文化純淨、透徹、充滿活力、傳遞一切思想,教人多一些時間去思考善良的事情,節目中出現的橫幅,上面寫著『真、善、忍』,這就是全人類需要的,演出的許多內容都基於這三個字,如果人們都能遵循這個真理,一切都將改變。」

2023年5月5日晚,企業老闆Miguel Angel Jara和太太Yazmi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的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國家統計、地理和信息研究所所長Mauro Antonio Gascón:「我要祝賀和感謝藝術總監,最重要的是感謝他的創造力和毅力,以及他向所有人傳播和展示中國傳統文化的勇氣。」

2023年5月6日,國家統計、地理和信息研究所所長Mauro Antonio Gascón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Armando Juárez Briviesca:「比文化更重要的是精神信仰,信神以及更高級的生命,這一昇華的部分,我認為是演出的主題,她讓所有人受益,不僅僅是一小部分,我們可以將其普及和社會化,我認為對每個人都有益。」

2023年5月5日晚,同為律師的夫婦Karina Rodriguez和先生Armando Juarez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第二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墨西哥大學刑事實踐講座教授律師Jose López Alonso:「祝賀神韻,為他們歡呼,這是墨西哥人喜歡說的一個詞,真心祝賀他們,期待神韻再次蒞臨,並帶來呈現更豐富中華文化的新節目。我很驚訝看到這麼多孩子來觀看,而且如此投入,如此快樂和興奮,非常壯觀,真的感謝。 」

2023年5月6日,墨西哥大學刑事實踐講座教授律師Jose López Alonso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墨西哥觀眾在看演出時感到很強的能量,他們盛讚這是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

Miguel Angel Jara Bordi:「演出卓越超凡,她讓我有什麼感覺? 讓我感到現場有很強大的能量,我們喜歡文化、藝術和舞蹈,演出完全超出我的預期,也讓我了解中國這個地球上最古老之一的文化。 所有這些成就都基於藝術家的自律,我們看到他們如何安排舞蹈,我肯定演員們每天都要排練很長時間, 這是一場你必須看的演出。」

Mauro Antonio Gascón:「我感到非常驚喜,一直以來很期待有這種體驗,自從看到神韻廣告,我就說這次絕對不能錯過,我來自阿瓜斯卡連特斯,今天早上到達,我一直很焦急地等待演出開始的那一刻,真的不可思議,美妙壯觀,感人肺腑,這是一次非常非常令人欣喜的美妙體驗。」

Armando Juárez Briviesca:「我可以說中國古典舞是通過身體和動作來呈現精神內涵,這一點在藝術家的表演中得到很好的體現,演出展現不同歷史時期和中國各類民族,我認為太好了,这是第一次觀看,確實是非常好的文化貢獻,這種文化交流對每個人都有益。」

律師Verónica Baz:「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因為藝術是大家都能理解的語言,是一種通用的語言,演出以我們都能理解的方式講述故事,即使不完全明白,但是能夠體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Indira Ignacio、姜梅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