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場爆滿加座 神韻澳洲悉尼圓滿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22-2023年在亞洲-大洋洲的巡迴演出,5月7日晚在澳大利亞悉尼圓滿落下帷幕。神韻悉尼的11場演出,盛況空前,場場爆滿加座,四場售罄一票難求。當地精英感歎神韻演出精彩絕倫, 呈現的中國文化意涵深遠。

創意總監Dorothy Dall:「男演員們矯健靈動的舞姿讓我印象深刻,他們極其敏捷,跳躍得非常非常高,我看得目不轉睛。」

2023年5月7日下午,創意總監Dorothy Dall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第10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美中心創辦人Ivona Salopek:「演出中的各種色彩,從鞋子、服裝到披肩,還有天幕,無論是色彩還是風格都融合得恰到好處,這些豐富的色彩和元素相互交融,令人歎為觀止。每一個場景都呈現不同的獨特文化色彩韻味,美妙得令人難以置信。」

2023年5月7日下午,醫美中心創辦人Ivona Salopek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每週時報》副主編Anthony Stavrinos:「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服裝,他們一定花了大量的時間把節目做到完美。我還非常喜歡動態天幕與舞台上演出的互動,整個節目呈現得如行雲流水完美無瑕,非常賞心悅目。」

2023年5月7日下午,《每週時報》副主編Anthony Stavrinos(左)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rothy Dall:「神韻帶給我非常多驚喜,我們很少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民族舞蹈,同時可以欣賞到獨特的色彩和文化。對我而言,這是整個表演中最棒的一部分。」

Dorothy Dall是著名廣告公司Brains的創辦人和創意總監,為頂級科技公司如微軟、蘋果、思科、英特爾、特斯拉等策劃推廣活動,並多次獲獎。

作為創意總監的Dorothy Dall非常驚歎於神韻動態天幕的設計和創意,並對蘊含其中的中國文化充滿興趣。

Dorothy Dall:「演出最令人驚歎的地方在於,神韻能讓你了解很多平時無法學到的中國文化。我對民族舞蹈的一切都充滿了濃厚的興趣,對神韻天幕設計創意的印象非常深刻,天幕和舞蹈天衣無縫地融合。演員可以在舞台和天幕的空間自由進出,這創意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非常棒。可以從神韻了解中國文化,能夠互相了解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這是神韻演出最重要的一點,既有傳承的意義,又趣味無窮。」

Karumathil Murali是資深腎病專家和臨床副教授,他表示神韻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

資深腎病專家Dr. Karumathil Murali:「我認為神韻非常非常重要,因為傳統的道德原則很多被遺忘和丟棄,現在人們更多地在追求物質享受和利益。神韻讓人們回顧歷史和自我反思,我認為這非常棒,我認為傳統道德原則才是顛撲不破的,我非常認同。」

Murali先生表示,神韻百看不厭,每次都帶給他無與倫比的震撼。

Dr. Karumathil Murali:「觀看神韻演出是無與倫比的體驗,神韻充滿神奇的力量,宛如神聖的存在。我們不是第一次看神韻,這是我們第三次了。我記不清演出中所有的故事,只有震撼烙印在我心裡。我看到神韻傳遞的是尋求生命的真理,更讓人震撼的是無與倫比的舞蹈和整體的協調。舞蹈演員們就像是同一個人,完美同步得不可思議。神韻演出真的是空前絕後,每次我們來看,第一次是個巨大的驚喜,後面的兩次都是這種震撼的感受,我必須告訴你,神韻從未讓我們失望,每次都精彩絕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