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知名主持人:神韻讓人回歸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5月7日墨西哥廣播電視知名主持人記者波薩 (Javier Poza)先生與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他獲得珍貴信息,那就是回歸神性並與創世主重聚。

墨西哥廣播電視主持人記者 Javier Poza :「神韻對我來說是一次震撼的經歷,就像穿越了中國歷史,是通過這些舞蹈演員優雅和完美的絕妙才華實現,這是一場真正的奇觀。每個節目都令人印像深刻,她準確而清晰地傳送了一個信息,那就是回歸神性、向內尋找、與造物主重聚。簡而言之,這是一個在視覺上驚心動魄的演出,讓你反思,我認為值得高度讚賞。演出不僅僅在視覺和表演本身為觀眾呈現,還有音樂、舞蹈及女高音的演唱,都是震撼的時刻,現場觀眾清楚接收到的信息,通過舞蹈演員和音樂家給予傳遞。真是令人難以置信。能有機會看到交響樂團與舞蹈演員完美同步的配合, 我告訴我的妻子,他們讓這一切看起來很容易,說明了舞蹈演員和音樂家都身負精湛技藝。 令人印象深刻,是難得的機會。」

波薩(Javier Poza)先生是墨西哥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和知名記者,他以獨特的見解採訪名人、政治家和其他人物而聞名。他還獲得多個獎項,包括 2012 年的「國家新聞獎」和 2019 年墨西哥廣播電視協會頒發的「最佳電台採訪節目」獎。

Javier Poza :「我認為觀看這樣的節目,尤其對新一代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我有年幼的女兒,這讓我有機會向她們解釋,並非一切都她們通過社交網絡或其它類型媒體看到,還有這種對人類的成長必不可少的藝術,我很感激她們有機會觀看現場表演,是在不使用手機的情況下,這真的令人難以置信,人們可以透過他們的眼睛、思想和心靈來觀賞,不用忙著用手機記錄所看到的,只是觀看和體會,這是我非常感激的事情,能夠展示給我的女兒。我認為一般情況下藝術是不需要解釋的,每個觀眾都有不同的看法。 再說一遍,演出給我傳遞了很多非常重要的信息,讓你了解一個古老、深厚的中華文化,有那麼多東西要學。 演出在回歸傳統,教人們不要忘記傳統,這是節目的精華,我認為作為人類,生活在當今的世上,回歸傳統,反思已經失去的傳統,人們可以重新恢復她,這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Indira Ignacio、姜梅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