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觀眾讚神韻使命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5月6日晚上和5月7日下午場,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兩場演出,為紐瓦克觀眾帶來了美妙神奇的體驗,也深深觸動了他們的內心。他們感佩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對中國和世界都非常重要。

公司總裁首席技術官David Stokes:「演出美妙神奇,一些節目絕無僅有,動人心弦,難得一見,是一台壯麗恢弘,色彩絢爛的演出,非常喜愛神韻。」

2023年5月6日晚上,公司總裁首席技術官David Stokes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華人楊先生:「很好啊,我在台灣看了幾次,在美國才第一次看。」

楊先生:「(神韻演員們)他們的技藝已經精湛了,演起來很好啊。」

David Stokes:「(演員們)好得難以置信、無與倫比,我非常高興,他們為演出投入如此多的精力,真是令人讚賞。」

紐瓦克觀眾陶醉在神韻的美好中,認為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至關重要。

David Stokes:「(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是偉大的使命,人們應支持神韻。我妻子來自香港,所以我們相信『自由中國』,我一直這麼想。我認為那些傳統,當我看到廟宇等在中國被毀掉時,人們被禁止修煉古老的傳統功法,這太可怕了。他們已經失去了整個文化,我不知道中國實際怎麼倖存下來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他們所做的如此重要。」

楊先生:「比較感動的就是,從一個破碎的家庭重新得到光明,那一幕就很好啊。」

2023年5月6日晚上,華人楊先生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id Stokes:「當然是(受到啟迪),非常令人感動。就像我說的,非常令人感動,那個(修煉法輪功的)女孩的故事,和她的家庭所遭受的損失,絕對是一場煎熬。上半場最後的那首歌,十分罕有,且非常及時,我覺得人們聽到它很重要,特別是在現在。」

David Stokes:「信息就是能夠自由地擁有精神信仰,不要失去中國曾經擁有的豐富多采的傳統文化。」

觀眾稱讚神韻帶來的信息,令人深受啟發,他們鼓勵人們一定來看。

楊先生:「中國有五千年文化,這文化對人生很有啟發,尤其是我看剛才常山趙子龍救阿斗,表現出中國文化的忠心耿耿。」

David Stokes:「(歌詞內涵是)我們生存在一個非常困難的時期,在當今社會,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甚至走上歧途。人們需要重新重視生命中重要的東西,那些有意義的事情,那些事情有很多我們已經失去了。這就是為什麼神韻非常打動人,她絕對打動了我,毫無疑問。」

楊先生:「希望他們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David Stokes:「一定要來看啊,這是一台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