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林雪平爆滿落幕 主流:久盼的覺醒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5月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林雪平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全場大爆滿。觀眾感受到神韻傳遞的神性信息,激動不已。他們讚歎看神韻是上天的恩賜,是一場生命期待已久的覺醒之旅。

營養專家Ellicia Neumeister:「(看神韻)是一次震撼的體驗,意義非凡。從視覺上,你會看到是非常絢麗的顏色,完美的舞蹈編排,非常好,卓越的舞蹈,不尋常,非常美麗,新穎,啟迪人心。」

諮詢公司老闆Barjo Gusinac:「今天來看神韻如同上天恩賜的禮物。我有一半時間都在哭,因為這就像是一種喚醒。我感覺好像知道(神韻)要演什麼,但我又從沒看過演出。這像是源自於高層生命的喚醒。」

2023年5月7日下午,諮詢公司老闆Barjo Gusinac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林雪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稱讚神韻給人帶來希望,療癒身心。

Ellicia Neumeister:「我獲得的信息是節目中提到無神論和進化論將人領向歧途。我在學校或者做治療師工作時,確實看到這已經成為人類的死結。(沒有神的護持)人是無法發展的,人們需要以某種形式與高層生命連接。這是事實。神韻還談及了真誠、愛、忍耐這些重要的品質。」

Ellicia Neumeister:「神韻讓我感到,人可以通過某種方式與精神原則相連,這將豐富與加強人的精神,能以不同方式療癒身心,給人們提供指導,帶來希望。這就是我的感受。」

2023年5月7日下午,營養專家Ellicia Neumeister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林雪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精神內涵令觀眾倍受震撼,他們表示觀看神韻如同經歷一場精神覺醒之旅。

Barjo Gusinac:「我很感激,對神韻深表感謝。很喜歡看到神韻藝術家們為世界傾力奉獻一台演出。我認為這個世界非常需要神韻。我們真的需要了解神韻、體驗神韻,以喚醒自己。我認為這是一個覺醒的旅程,而最終的目標是神性覺醒。神韻所做的是神指派的工作。這就是我的感覺。」

Barjo Gusinac:「神韻就像一個精神之旅,她的能量是如此強大,我現在仍在顫抖。感謝神韻,能量巨大無比。好像在我內心深處,我已經等待她很久很久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瑞典記者站林雪平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