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巡演創票房佳話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歸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今年的演出季,週日(5月7日)載譽歸來,抵達新澤西紐瓦克國際機場,受到大批粉絲的熱烈歡迎,請看報導。

接機粉絲:「歡迎神韻!載譽歸來!」

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完成今年歷時5個月,輾轉歐美5個國家、16座城市、總共86場的2023年巡迴演出季,5月7日從法國巴黎載譽歸來紐約。

神韻國際藝術團舞蹈演員任乾勇:「感覺很榮幸能站在這舞台上,在神韻這麼偉大的一個事情裡面,能做我的一點點。能夠把真正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給這麼多人展現出來,一切都是值得的。」

據神韻國際藝術團介紹,神韻在瑞士、比利時、法國、以色列的演出一票難求,場場爆滿。

神韻在法國更是家喻戶曉,巴黎的10場演出座無虛席;在以色列票房提前售罄,加場加座都供不應求。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楊詠淯:「這次(演出),他們(觀眾)是連報幕都拍手,尤其是在以色列,講到神,他們都感覺內心很觸動,一直在拍手。」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饒德如:「我在瑞士的時候參加了一個VIP觀眾見面會,有一個觀眾跟我說,他特別喜歡《仙娥起舞》節目,(他說)大幕一拉開,他就感覺到他在天堂。」

數十名神韻粉絲到場接機,近距離看到神韻藝術家,難掩興奮心情。

神韻粉絲鍾燦:「我以他們(神韻藝術家)為我的榜樣,他們非常用心,非常刻苦,我也要向他們好好學習。」

神韻粉絲Rita:「感覺每次看完(神韻)之後會給我很多啟迪,每個舞蹈背後都是在演繹一個很豐富的故事。」

神韻粉絲Jenna Zhang:「因為神韻講的都是中國的傳統文化,還有神傳文化,可以通過這種傳統的道德觀、價值觀,來讓我做出(人生)正確的選擇。」

剛下飛機的厄瓜多爾裔工程師Jorge,偶遇神韻藝術家凱旋,非常興奮。

工程師Jorge Ferrin:「我剛剛跟我媽媽視頻通話,說我跟她經常看(視頻)的神韻演員在一起,她好開心。」

記者:「在經過5個月緊湊的國際巡迴演出後,神韻藝術家們稍作休息,將會為觀眾準備明年一套全新的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新澤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