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11場全爆滿 獲獎律師讚神韻意義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5月7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所有11場演出連續爆滿、其中4場更是出現了加座售罄的盛況。近日觀看了演出的獲獎律師稱讚,神韻以美麗的方式展現歷史和真相,意義重大。

神韻演出
2023年5月6日晚,獲獎律師Pallavi Sinha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第九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行主管Pallavi Sinha:「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我一定會推薦所有人去看。我們看到神韻對所有細節付出了巨大努力,包括舞步、高雅的服飾、壯觀的天幕,演出的許多方面都值得欣賞,令人賞心悅目。」

帕拉維·辛哈(Pallavi Sinha)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律師和公證人。她創辦了一家律師行,還在悉尼多家大學擔任講師,曾入選享有盛譽的「AFR & Westpac 最具影響力的100位女性」,還獲得「商業創新企業願景獎」等獎項。

辛哈表示,神韻以美麗的方式展現歷史並傳播真相,意義重大。

Pallavi Sinha:「我認為這真的很重要,因為對於人們來說,了解真相,了解歷史,並以這樣一種美麗的方式來了解這些,這非常重要,意義重大。」「我喜歡主持人在節目間介紹『神韻』的含義。我以前對法輪功、法輪大法有一些了解,但看到他以這種方式被真切地表現出來,我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律師行主管Michael Mahalik:「神韻的舞蹈很精彩。通常我很少去看舞蹈演出,但看神韻就像是,哇。特別是那個動態天幕,舞蹈演員從天幕中現身,讓人覺得,哇,這真是太妙了,做得非常好。」

2023年5月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期間,律師行主管邁克爾·馬哈力克(Michael Mahalik)帶女兒Klara Michalak一同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行主管邁克爾·馬哈力克(Michael Mahalik)帶女兒一同觀看神韻。神韻舞蹈的高超水準讓他們驚歎不已。

女兒Klara Michalak:「真是最棒的。」

Michael Mahalik:「最棒的,是的。我女兒說了我想說的話。神韻真是太精彩了,不是嗎?」「神韻舞蹈真的是太棒了,我看到那些高難度動作就想,我真做不到,連做夢都不敢想。除非我是18歲吧,現在就算了吧。神韻演員們真的很棒。很顯然他們付出了巨大努力,大量訓練才做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