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6城52場全爆滿 完美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5月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連續上演兩場,這也是神韻2023年法國巡演的最後兩場,從今年2月起,神韻先後在法國6個城市上演了52場,票房全部爆滿,創下了法國巡演的紀錄,超過10萬觀眾有幸見證了神之美和中華文化的古老智慧。

IT公司董事Frédéric Robert:「我從未見過如此令人讚歎的演出,除了偉大,沒有別的詞能形容。」

2023年5月6日,IT公司董事Frédéric Robert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園藝工程師Gildas Villemain:「啊,美極了,美極了,演出的卓越在於華美的服飾、高超的技藝,尤其是那份高雅精美,我特別喜歡。」

2023年5月6日,園藝工程師Gildas Villemain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軍備總局高級工程師Antone Borissov:「真的很好,無論是服飾、樂曲,還是舞蹈演員的表演,真是極高的水平。」

2023年5月6日,法國軍備總局高級工程師Antone Borissov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集團國際商務總監Thierry Lefeuvre:「真是精彩萬分,我第一次看,我震驚於那高品質,那柔軟,所有演員的美,也震驚於節目的多樣性,極其豐富,絕無重樣,相得益彰,非常純正,用純正的方式展現事物。」

2023年5月6日,集團國際商務總監Thierry Lefeuvre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項目主管Sylvain Richalet:「我們從法國東部城市Epinal來,法國的最東邊,專程來巴黎看演出。因為神韻非同一般,這樣的演出難得一見,在我們地區沒有,有神韻的劇場紛紛爆滿,例如里昂,我們只能趕到巴黎。」

2023年5月6日,項目主管Sylvain Richalet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5月6日,神韻2023年在法國的巡演完美落幕,共在法國6個城市上演了52場,票房全部爆滿,超過10萬觀眾有幸見證了神之美和中華文化的古老智慧。

Thierry Lefeuvre:「與大自然、宇宙、神、人的連結,是每天都能實踐的真理。」

Frédéric Robert:「對我是全新的感受,感覺很神奇,同時也見證了歷史,古今和當代的歷史,多種事物交織充盈腦海,美妙極了。」

Sylvain Richalet:「演出成功運用三維技術,再現了天上人間的景象,我很驚奇地看到三維人物從天而降,突然間變成真人躍入舞台,真的好精彩,太棒了,我今生第一次見到。」

Gildas Villemain:「真的非常非常美,特別是頭頂水罐的舞蹈,完全是天上才有的,我相信每位觀眾都這樣想,演出非常感人,超凡如仙境,同時振奮人心,充滿希望,讓我深受觸動,這才是生命的本質。」

公司高管Christophe Husson:「演出有一種精神性,講述古時的故事,從歷史角度看非常棒,讓人充分了解真實的古老中國。」

2023年5月6日,公司高管Christophe Husson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ylvain Richalet:「我們深刻感受到了古老的歷史,非常古老,古老的傳統,古老的民族,擁有著美好的智慧與文明。」

Thierry Lefeuvre:「每個節目都有一種力量,這力量給我們思考和探索的勇氣,非常強。」

財富管理諮詢公司合夥人Damien Vanhoutte:「演出讓人回歸本源。演出的主旨關乎人性道德和人類的起源。」

2023年5月6日,財富管理諮詢公司合夥人Damien Vanhoutte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tone Borissov:「演出是和平與慈悲的美好信息,當今世界非常需要。」

Gildas Villemain:「無論我們來自何方,都能感受到演出承載的內涵,這內涵真實存在,並深深啟迪了中華盛世和對神之美的追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