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切斯特爆滿 觀眾盼引領人類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5月6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羅切斯特的首場演出爆滿,吸引了各界精英,觀眾們表示很高興能看到共產主義前的中國,並為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所震撼,希望神韻能將世人引向正確的方向。

金融顧問Rudy Dietrich:「我們為了看神韻特地購買了禮服,我買了這身西服,我們全家都享受其中,演出精彩紛呈。編舞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舞蹈演員們整齊劃一,之前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令人震撼不已。」

2023年5月6日晚,金融顧問Rudy Dietrich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羅切斯特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Luis Chavez:「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非常喜愛,這是我和妻子第一次觀看,我們度過了難忘的夜晚。非常有幸能了解共產主義前的中國的文化、舞蹈和根。真的愛上她了。」

2023年5月6日晚,醫生Luis Chavez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羅切斯特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2個小時的演出讓觀眾們大開眼界。

Rudy Dietrich:「我喜歡《雪山歡歌》,看到所有的男舞蹈演員都能劈腿跳,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做,讓人羨慕不已。「

Luis Chavez:「所有的節目都饒有趣味,引人入勝,你真的從中學到了很多。」

醫生Francy Valencia Chavez:「我喜歡神韻精美的服飾,整場演出都無比精彩,歌唱家的表演也令人驚歎。兩位歌唱家太出色了,聲音很動聽,男高音和男低音都很棒,我深切感受到他們傳遞的美好信息。」

2023年5月6日晚,醫生Francy Valencia Chavez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羅切斯特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也為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所震撼,希望神韻能將人們引向正確的方向。

Luis Chavez:「演出提醒我們從哪裡來到凡間,有一天,我們終將回歸(真正的家園)。了解自己的文化的根源非常重要,應該牢記自己的根並將傳統世代傳承下去,神韻在這方面做得了不起。」

Rudy Dietrich:「我注意到演出中展現的信仰非同凡響,因為我們一家都信神,之前並不知道神韻有這樣的深邃內涵,這令演出非同一般。」

Rudy Dietrich:「不幸的是,很多人是無神論,他們沒有堅定的信仰,我希望這場演出能影響這些人,引領他們走上正確的道路。」

得知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節目,他們相約明年再見。

Luis Chavez:「我的朋友們真應該來看神韻,非常棒的機會,非常值得觀看,收穫太大了。聽說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因此我一定會再來。」

Rudy Dietrich:「我們明年一定還會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