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知名演員:多年渴望看神韻 今天終於如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5月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進行第二場的演出,當晚場內氣氛熱烈。墨西哥知名女演員迪亞茲( Ariadne Díaz)女士多年來一直渴望看演出都未能如願,當天終於有機會和兒子一起觀看,來看詳細報導。

墨西哥知名女演員Ariadne Díaz:「你知道我多年來一直想來觀看演出,很多很多很多年都過去了,由於某種原因總不能如願,每次都被那些色彩、觀眾的評論所打動,還有很多人都因為觀看演出而了解中華文化。」

2023年5月5日晚,墨西哥知名女演員迪亞茲( Ariadne Díaz)女士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riadne Díaz:「說真的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帶兒子一起來觀看,我們非常喜歡,事實上當你離開時心中滿溢著色彩、音樂和想像,沉浸在另一種文化中,真的太美了。你知道我非常震撼的還有一件事,即使我們相距如此遙遠,文化差異很大,但卻有著共同的價值觀,這麼多墨西哥人看完演出後,也許會感到與這些歷史似曾相識,最後都會認同和接受這些珍貴的信息。」

墨西哥演員迪亞茲女士於2005年開始演藝生涯,她出演過電影、電視劇和肥皂劇,以才華和美貌著稱,是墨西哥電視台的熱門人物。 2015年迪亞茲憑藉她在電視劇《不幸人》(La malquerida)中的出色表演獲得「電視小說獎」最佳女主角。她還是一位時尚偶像,曾出現在《時尚墨西哥》等各種雜誌上。

墨西哥知名女演員Ariadne Díaz:「非常感激,演出讓我兒子有機會近距離地看到所有的音樂家、藝術家和舞蹈演員。說真的我們完全被吸引,我在劇院時告訴兒子,想像一下神韻準備了這麼多年,觀眾在兩小時內就得到收穫。 藝術家們從很年輕時開始付出,就為了我們在這一刻可以得到,能夠沉浸在豐富的文化中,聆聽不同聲音的語言,感受這一切。」

Ariadne Díaz:「我從小是古典舞演員,所以當我看演出時,能體會所有舞蹈演員和藝術家的心情,現場緊張的瞬間,還要用情感來表現藝術,但同時觀眾得到的卻是驚喜,人們與演出是如此接近,儘管存在文化、語言和地理的差異,作為人類最終是一樣的,有一顆隨相同音樂節奏跳動的心,語言不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Indira Ignacio、姜梅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