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樂學校創辦人:欽佩神韻的奉獻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已經連續九場爆滿加座,三場演出售罄一票難求。打擊樂學校創辦人彼得‧賈格爾(Peter Jaggle)被神韻的演出廣告所吸引,特意從昆士蘭來到悉尼,觀看了5月6日晚的演出。他激動的表示,神韻藝術家的專業性和巨大付出讓他由衷欽佩。

打擊樂學校創辦人Peter Jaggle :「舞台設計非常棒。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互動絕對令人驚歎。我第一次看到時,被徹底震撼到了。」

企業項目主管Julio Gonzalez :「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傳達信息的方式,現場音樂、舞蹈和動作等所有元素都在傳達信息。不需要語言,不需要對你說什麼,他們通過舞蹈和音樂來講述故事,這非常棒,帶你踏上一段旅程,有悲傷的時刻,也有歡快的時刻,真是美好時光。太精彩了, 盡享其中。」

2023年5月6日晚,企業項目主管Julio Gonzalez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澳洲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第九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eter Jaggle:「演出非常打動人心、非常專業,嫻熟流暢,我找不到合適的詞來形容,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精彩。」

Peter Jaggle:「『哇』,一個詞來概括。我等不及要看下半場演出了。」

彼得‧賈格爾(Peter Jaggle)是打擊樂學校Percussion Garden的創辦人,該學校已有20多年的歷史。他編寫了許多打擊樂教學課本,並擔任作曲、指揮和演奏員。賈格爾稱讚,神韻樂團的東西方樂器完美合璧,讓他格外欣賞。

Peter Jaggle:「我非常喜歡,真的很喜歡。我們坐在靠前的位置,可以直接看到樂池,樂團真是太出色了。」

Peter Jaggle:「神韻樂團的指揮太棒了。事實上,所有音樂家都很棒。」

賈格爾(Jaggle)表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意義非凡,讓人重新認識真正的中國。

2023年5月6日晚,Peter Jaggle(右)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澳洲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第九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eter Jaggle:「這非常重要。神韻演出讓我大開眼界,了解到很多正在發生的事情。」

Peter Jaggle:「技藝高超的舞蹈、出色的編舞和舞蹈動作的精準一致,展現了很多中國文化。」

賈格爾(Jaggle)表示,製作一場如此氣勢恢宏,藝術元素完美配合的演出,付出肯定巨大,難以想像。

Peter Jaggle:「整場演出非常非常棒。我曾經帶著打擊樂隊在澳大利亞和海外巡迴演出,所以我能深切體會演出所需要的付出。」

Peter Jaggle:「我真的非常佩服,神韻演出中所投入的工作量。作為一名藝術家,我很清楚演出背後,神韻藝術家付出了所有心血。這種純粹的奉獻精神真是太了不起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