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妙不可言 法官:明年要追看七八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5月6日下午,新澤西高等法院法官邁克爾・柯林斯先生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他讚歎神韻美妙非凡,無以言表。他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明年要去多個城市連續追看神韻

新澤西高等法院法官Michael Collins:「神韻太美妙了,我甚至不知道怎麼描述。舞蹈動作精美,音樂精妙,這是那種你能感覺到的,而不是僅僅聽到的,這是你(用心靈)能感覺到的。我們中的每個人都喜愛神韻,我們一直對神韻交口稱讚。我會回來在神韻演出的其它六七八個城市去看他們的演出,就這樣。我建議,任何想看神韻的人直接來看就對了。」

新澤西高等法院法官邁克爾・柯林斯先生稱讚神韻擁有非凡的藝術表現力,全場演出充滿能量。

2023年5月6日下午,新澤西高等法院法官Michael Collins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季在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ael Collins:「我們身邊的人,每個觀眾都如同充了電一般。人們都感受到(神韻的能量)。」

Michael Collins:「能量來自於神韻演員,來自於青春活力。神韻藝術家們的展現方式,天幕,動畫等技術非常奇妙,非常聰明,因為這是無縫連接的。你必須在他們跳起的同時,從舞台台階後消失,啪!然後演員就出現在天幕上!這真的很神奇,就像喬治·盧卡斯的電影特效一樣。」

柯林斯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無懼迫害,堅定信仰的節目最令他印象深刻。

Michael Collins:「神韻令人昇華,振奮人心。特別是那個關於(中國)時政的節目,我想這真是很勇敢,要知道這意味著(神韻)將無法在北京演出,這你了解。」

Michael Collins:「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出於顯然的原因(中共獨裁暴政)。否則,你就會被關監獄、坐牢等等。」

Michael Collins:「我認為政府應該是『民之所有,民之所治,民之所享』。中國現在不是這樣,自從1949年,中國就有些問題。」

Michael Collins:「我是這樣看的,蘇聯在89年、90年、91年、92年解體。有好幾次我想,如果中共主動這麼做就好了,因為(共產主義)不是有效的體制。」

柯林斯先生表示,不捨看到神韻演出結束,還想繼續追看神韻。

Michael Collins:「我喜歡神韻的一切。我認為神韻以非常棒的方式結束了演出。那是演出的高潮,你能知道演出要結束了。我們你看我、我看你,有些遺憾,因為我們知道這是最後一個節目,你能感受到。」

Michael Collins:「每位神韻演員做得都很棒!每個人都應該接受起立致敬!人們站起來鼓掌致敬,我就是其中一員。」

Michael Collins:「我已經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了。而我會從波士頓,也許一直到華府追著看神韻。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想我們大家基本上都這麼想。這是一個出色的經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