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瓦克持續爆滿 主流: 一生一次的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5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繼續在新澤西州的紐瓦克的演出。當地主流雲集,還有許多精英專程從紐約趕來觀看。他們感歎演出美麗非凡,精彩絕倫,稱這是一生一次的體驗。

商業財產保險執行官John Gubernat:「演出絕對是令人驚歎的。我想來看很多,很多年了。她(神韻)超出了我的預期。(舞蹈演員)的動作技巧、舞姿的整齊劃一,都讓人感到美的驚人。還有服飾,毫無疑問極其漂亮。整體上是一場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我一定會再回來看的。」

前建築公司老闆Scott Winn:「真是美麗非凡。這演出絕對是獨創的。我之前從沒看到過。觀看這個演出是一場全新的體驗。」

2023年5月6日下午,前建築公司老闆Scott Winn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繼續在新澤西州的紐瓦克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建築公司老闆太太Jennifer Winn:「我喜愛她(神韻)。這是非常令人感動,充滿感情的(表演)方式。他們(舞蹈演員)隨著音樂舞動。歌詞非常棒。我想看這個演出很多年了。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前建築公司老闆女兒Catherine Winn:「我能看出來,(演出)的一切都傾注了非常多的努力。我覺得這非常了不起。」

2023年5月6日下午,前建築公司老闆女兒Catherine Winn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繼續在新澤西州的紐瓦克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使命是恢復五千年神傳文化。他們對神韻的這一使命非常認同。

John Gubernat:「(這一使命)非常的不同凡響。我們失去了自己的文化感知。所有的文化、所有的民族,都有一些堅持的,值得驕傲,能夠教育人的內容。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Scott Winn:「非常扣人心弦。舞姿、色彩,還有舞蹈演員們和動態天幕配合演出的方式,都很棒」

John Gubernat:「我會告訴每一個有時間的人,來看她(神韻)。這是一生一次的人生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