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瓦克精英夫婦:神韻啟迪人心 給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5月5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紐瓦克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全場再次座無虛席。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佩達利諾夫婦讚美神韻復興傳統的美好使命,並認為演出啟迪人心,帶給人希望。

演講人、作家、策劃公司創辦人Marcello Pedalino:「演出太精彩了,就像我們聽說的那樣棒!編舞、服裝設計,當然還有舞蹈,演員們的動作真是太美了,傳達的信息也深深打動人心。」

獲獎醫師兒科診所老闆Jill Pedalino:「舞蹈演員們的用心和熱情都展現出來了,他們對這一藝術的奉獻精神讓人難以想像,演出太好看了。」

佩達利諾夫妻二人身兼多職,經常一起出席各種活動和採訪。丈夫馬塞洛是生活方式專家,多次以演講人的身分出席各種會議,即將出版第二部書籍,他創辦的活動公司也在私人活動和娛樂業廣為人知。太太吉爾也出版了兒童書籍。

Marcello Pedalino:「神韻傳遞了獨立,以及人們應該互相幫助的信息。她讓我們看向未來,去考慮我們的下一代。」

Jill Pedalino:「演出特別感人,舞蹈演員們打開了我的心房。就像我先生所說,神韻傳遞了和睦的信息,這比我們現今看到的任何信息都更宏大,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Jill Pedalino:「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很好,當今的人類已經遺失了很多歷史傳承,我們只知道別人想要我們了解的事情。恢復傳統和古老的智慧很美好。」

Marcello Pedalino:「我百分百贊同!」

Marcello Pedalino:「如果哪位觀眾離開這裡時,不想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或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那我想他們一定是閉著眼睛或是半睡半醒看演出的,因為今晚的演出帶給人如此多的啟迪和歡樂。」

Jill Pedalino:「演出精彩出眾,非常感謝藝術家們。」

身為健身達人,夫婦二人向藝術家獻上獨有的關心。更表示,不論神韻在哪裡演出,他們都願意去為藝術家喝采加油。

Marcello Pedalino:「演出前確保做好拉伸,因為你們有那麼多翻騰、跳躍等高難度技巧,妙不可言!請繼續把歡樂帶給觀眾,繼續巡迴演出,因為你們做的事情無比重要。」

Jill Pedalino:「請一定要堅持下去,好好休息,保持健康,因為人們需要看到神韻。」

Marcello Pedalino:「雖然不確定神韻下一站會去世界的哪個地方,但我們願意飛過去或是搭車過去為他們加油,隨時都可以!」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