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士觀神韻:堅守傳統才能走向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5月6日下午,兩位傳教士大衛·塞特爾(David Settle)和珍妮特·塞特爾(Janet Settle)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第八場演出後表示,神韻韻展現歷史,恢復傳統。只有堅守傳統價值觀,才能走向未來。

教會長老David Settle:「美得不可思議,是對文化和藝術的精湛體現。舞蹈絕對令人驚歎,服飾也美得令人驚豔。編舞真是絕對的一流。」

2023年5月6日下午,教會長老David Settle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悉尼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傳教士Janet Settle:「我最喜歡的是《仙娥飛舞》,美不勝收。她們從雲端款款而來,簡直太神奇了。」

Janet Settle:「最後謝幕時,每位演員單獨出場,他們的身法技巧,高超得不可思議。」

兩位傳教士感恩神韻為保持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

David Settle:「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法正人間》),讓我看到是文化和語言將我們代代相連,讓我們對祖先和他們的經歷更加感恩,以史為鑒,開創未來。許多人認為過去的過去了,被遺忘,但我們可以從中汲取營養,更好地把握現在和未來。」

Janet Settle:「演員們付出了多少啊!他們一定是不斷地在練習、練習、練習。他們非常,非常的努力,配合得非常完美,舞蹈精彩絕倫。」

2023年5月6日下午,傳教士Janet Settle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兩位傳教士都表示從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中獲得啟發。

Janet Settle:「我很驚訝,沒想到神韻對天堂的展現,超乎我的想像,聖潔輝煌。」

David Settle:「神性很重要,我們的創世主很重要,我們有很多東西要感恩,要更多地欣賞我們周遭的一切,從人們身上看到創世主為我們所做的這麼多。」

Janet Settle:「這很重要,要認可其他人和其它文化的靈性存在。」

David Settle:「中國文化教給我們很多。許多基本的價值觀,在當今社會已經丟失。而我們需要堅守這些價值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