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聯邦參議員:神韻震撼每一個人 影響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週六下午(5月6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爆滿加座。澳大利亞前聯邦參議員阿貝茨(Eric Abetz)表示,每一位觀眾都會被神韻震撼,神韻演出會給世界帶來巨大影響。

澳大利亞前聯邦參議員Eric Abetz:「大幕一拉開,繽紛的色彩、演出的專業水準令我印象深刻。天幕也是如此,非常棒,非常棒,但我認為最令人驚豔的是下半場第一個節目《仙娥飛舞》。台上仙女們在雲霧中突然現身,令人稱奇,太美妙了。編舞非常厲害,真是絕妙的演出。」

澳大利亞前資深聯邦參議員阿貝茨(Eric Abetz)是第36任澳大利亞聯邦參議院政府領袖,他在澳大利亞議會任職28年,期間有17年擔任部長或影子部長職務。

他從1000多公里外的霍巴特前來悉尼觀看神韻。他表示,神韻通過完美的音樂和舞蹈藝術傳遞深刻內涵。

Eric Abetz:「我有幸目睹了神韻演出,她是文化和深刻信息的美妙結合,鮮亮的色彩,動人的舞姿,完美同步,看得出演員們投入了大量的訓練,以確和音樂合拍,一切都做到完美。」

阿貝茨認為,神韻展現了中國豐富的傳統文化歷史,也讓觀眾了解到中國百姓正在遭受中共所帶來的苦難;我們需要希望,而希望來自於信仰。

Eric Abetz:「神韻是一個奇妙的組合,既有歷史的精彩一課,也展現了當今中國百姓面對的問題,百姓在中共統治下遭受苦難。神韻結合了文化、歷史以及當今社會,讓世界知道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人類之上(高級生命)的重要性、當今的社會現狀。我們需要希望,而希望來自於信仰。」

神韻今年有8個藝術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阿貝茨相信,每一位觀眾都會被神韻震撼,神韻演出會給世界帶來巨大影響。

Eric Abetz:「看神韻的每個人都一定會被震撼。神韻8個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一定會帶來巨大影響。今天下午,我估計有大約2000人看了神韻,如果再加上全球各地也在看神韻的觀眾,就會有越來越多人知道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了解中國百姓正在遭受苦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