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再售罄 主流感佩神韻揭示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5月5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紐瓦克進行了第二場演出, 票房再次提前售罄。城中精英和主流人士讚歎演出完美無瑕,神韻故事神奇美妙。他們感謝神韻揭示關於迫害的真相,表示看神韻是自己一直所企盼的。

跨國製藥公司高級副總裁Qasim Ahmad:「神韻完美無瑕,所有演員都非常專業,整個演出過程都非常協調一致,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棒!」

2023年5月5日晚,跨國製藥公司高級副總裁Qasim Ahmad在紐瓦克市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經科醫生Arshia Ahmad:「我認為演出絕對卓越超群,(這體現在了)編舞、具有專業水準的舞蹈演員、他們為此的巨大付出上。因為我也練習瑜伽(所以了解),我非常欣賞的是演員們經歷了重重艱難困苦,展現了他們對神韻藝術的熱忱與奉獻,神韻演員們不僅僅只是在為觀眾做演出,演出中含有精神信仰的因素。」

樹藝公司老闆John Angeleri:「演出非常精彩。我覺得演出很棒!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神韻。」

觀眾讚歎演出傳遞了愛的信息,神韻故事美妙無比。

Qasim Ahmad:「(神韻傳遞的)信息是關於人性光輝和愛,我非常喜歡。」

Arshia Ahmad:「演出中有很多故事,而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寫詩的,神帶來了啟迪,然後神化身成人,來幫助完成詩作,那個絕對是神奇美妙。我對此感同身受,我自己也寫詩歌,有時我也有同樣感受,當我思路遇到障礙時,一種我無法控制的力量會來幫助我完成寫作,因此那個故事美妙無比。」

2023年5月5日晚,神經科醫生Arshia Ahmad在紐瓦克市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佩神韻展現了關於迫害的真相, 對社會有著正面的影響。

John Angeleri:「真相已經開始傳播了,我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努力堅持真理並揭露真相。」

John Angeleri:「我非常感謝有真相渠道可以把真相公之於眾,並設法讓人們儘可能地了解真相,以避免真正被迫害。 我對此非常感謝。」

2023年5月5日晚,樹藝公司老闆John Angeleri在紐瓦克市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Qasim Ahmad:「首先,神韻已經在全球巡演了17年,這顯示了神韻在越來越壯大,而人們也喜愛神韻。這令人驚歎!而今天(看神韻的)經歷是我一直所企盼的。我非常喜歡。」

John Angeleri:「(神韻)絕對(對社會有正面影響)。我認為神韻是在揭示真相,(讓人們)了解(中國民眾)為何而抗爭。」

John Angeleri:「作為一名基督徒,我可以看到(神韻對社會有)影響,通過神韻演員對神的信仰,以及你在演出中感受到的一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