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紐瓦克 華裔觀眾:非凡的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5月5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紐瓦克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售罄。不少華裔觀眾慕名前來觀賞。他們對神韻卓越的藝術造詣,以及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讚賞有加,表示自己獲得一次非凡的體驗。

金融公司高級分析師Ryan Chiu:「神韻演員演得真棒,了不起的舞蹈演員,非凡的演出。很顯然,他們都經過了非常專業的訓練。」

2023年5月5日晚,金融公司高級分析師Ryan Chiu在紐瓦克市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yan Chiu:「真是太棒了,能看到各種不同的舞蹈,一切都非常專業。」

Ryan Chiu:「我覺得《頂水姑娘》相當令人驚歎,舞蹈演員一直頭頂水罐保持平衡,真是太了不起了。」

華人Eric Yu:「(今年)大概第四還是第五次(觀看神韻)吧,因為長大(後)我爸帶我來看(好多次)。」

Eric Yu:「節目的話(每年)有很多不一樣的,我覺得很好看,很多時候他們就是每次都(從動態天幕)飛出來,然後就是(舞蹈演員的)翻騰我覺得很酷,每次都是感覺很好。」

Eric Yu:「(演出)很好,他們衣服很漂亮,燈光很好,那個(舞台與天幕的)切換也很(好),就是那個(演員從)屏幕上面走上去走下來很好看。」

Ryan Chiu:「我被震撼了,動態天幕與演員的互動(如此完美)。」

觀眾對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也相當喜愛。

Eric Yu:「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樂團,因為我也是拉小提琴的,他們音樂聽起來很好聽,就是現場音樂,他們現場演奏,就是我覺得很(精彩),就是很好的感覺。」

2023年5月5日晚,華人Eric Yu在紐瓦克市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2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ric Yu:「我覺得(東西方樂器合璧)很好,因為中國跟西方加在一起,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組合。」

Ryan Chiu:「神韻很棒,將舞蹈和音樂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歌唱家的演唱也是個驚喜,一切都是如此。」

Ryan Chiu:「歌曲的歌詞很棒。」

Ryan Chiu:「真的蘊含著強大的內涵。這些事情我們有時真的不會談論,比如在工作環境。但是回歸(生命)本源總是好的。」

神韻帶觀眾飽覽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令華裔觀眾欣喜不已。他們推薦更多人來看。

Eric Yu:「我覺得他們很多節目都是講古代的那種故事啊什麼的,小時候(看的)像《西遊記》啊那些,我長大看的時候,我覺得帶給西方人看,我覺得是很好的。」

Eric Yu:「有些故事我就是沒有讀到,可是在那個節目上我一看就可以知道故事啊什麼的。」

Eric Yu:「(通過演出)就學到很多故事啊,像小時候就是,我很喜歡中國古代的文化那些故事,我覺得就感覺很好,就是學到很多故事。」

Ryan Chiu:「(神韻復興傳統)真是很棒,因為確保人們了解自己的歷史文化和背景很重要,尤其是對子孫後代而言。」

Ryan Chiu:「我之前從未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更多地推廣神韻,傳遞信息這絕對很棒。」

Ryan Chiu:「坦白說,觀看神韻真是一個非凡的體驗,我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因為這絕對是值得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宋昇樺 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