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勛章獲得者觀神韻:中共前的中國非常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5月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第七場演出再爆滿場,澳大利亞勛章(AO)獲得者Warren Mundine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展現的共產黨統治前的中國非常美好。

澳洲勳章獲得者Warren Mundine:「這是一場無可比擬的演出,故事和所有的一切都妙不可言。整場演出的每一方面都配合得天衣無縫,同時還把精神信仰和有趣的歷史故事結合在一起,我覺得這樣的構成方式非常棒。歌曲內容意涵深遠。現場交響樂團、樂器,以及西方和中國樂器的完美融合,一切都完美無瑕。歌唱家的聲音有如天籟,非常精彩。」

Warren Mundine:「我們只是聽說過中國數千年的歷史和文化。神韻把這些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從中我領略到很多東西。雖然我不是一個專門研究中國歷史的人,我知道一些關於中國的事情。但是在演出中看到沒有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是最令人欣喜的收穫。這是非常有意思的內容。雖然我們知道一些中國歷史和不同朝代的事情,但是演出中充分展現了精神信仰在歷史中的影響,這是很多人不了解的,這真的非常棒,我覺得真的受益匪淺。」

Warren Mundine表示, 他已經愛上神韻, 他下次要帶上更多朋友一起來看。

Warren Mundine:「現在我真的愛上神韻。所以下次我會帶上一些朋友一起來。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個無與倫比的演出,這是難得的機會,在中國都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絕對超乎你想像的精彩絕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