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首演 公司創辦人讚神韻「令人驚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5月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2023季的首場演出。鐵路保險公司創辦人Lou Schillinger和太太一起觀看了演出。

神韻演出
2023年5月4日晚,鐵路保險公司創辦人Lou Schillinger與太太Sharon Upthegrov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鐵路保險公司創辦人Lou Schillinger:「非常美麗,令人驚豔的演出。」

創辦人太太Sharon Upthegrove:「美妙無比,令人心悅。我從未見過這麼美的演出。動態天幕美極了。」

Lou Schillinger是一家鐵路保險公司創辦人兼CEO。該保險公司服務於美國45個州。Schillinger認為神韻曝光迫害真相很重要。

Lou Schillinger:「我覺得從不同的渠道了解中國的真相很重要。我們得自己來見證。我太太起先看不懂在公園裡發生的暴力是什麼。我向她解釋那是在中國發生的事,就是現在的事情。」

神韻演出
2023年5月4日晚,美籍伊朗裔工程師Kaveh Esmae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籍伊朗裔工程師Kaveh Esmael感恩神韻用歌舞傳遞了捍衛自由的信息。

Kaveh Esmael:「我感謝神韻展現了人無法表達信仰時的情感。這讓我感到很親切。我欽佩、感恩神韻上演了那個節目。那個節目極大的提升了今晚演出的境界,為演出增加了不同的維度。神韻不僅僅是歌舞而已,還傳遞了捍衛自由的信息。」

Kaveh Esmael:「我很喜歡神韻,我為神韻演員感到驕傲。他們非常專業,表現得非常出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林毅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