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電視台主持人:中華文化遠超想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第七場演出再次爆滿,5月5日晚澳洲ADH電視台主持人 Fred Pawle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遠超出他的想像,他更是讚歎神韻節目的故事創作獨具匠心。

澳洲ADH電視台主持人 Fred Pawle:「 這是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中國的文化和歷史是如此底藴深厚豐富多彩,真的美不勝收。神韻呈現了我們不了解的中國人溫良恭儉的一面,演出中展現的真誠忍讓以及最終的善惡有報,在節目中好人最終獲勝,這些都是很好的故事,好的結局。可惜這些不能在中國的舞台上演出。這是中國文化,卻不能在中國展示,這讓人感到非常惋惜遺憾。」

Fred Pawle先生是澳洲ADH TV 電視節目主持人,曾擔任製片人,新聞記者,並出版過名人傳記。

Fred Pawle表示,神韻演出讓他領略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神韻所傳遞的傳統文化價值觀更是當今社會最值得珍惜的。

Fred Pawle:「 中國傳統文化比我們想像中的更豐富多元化,中國的歷史壯麗輝煌,我們都應該珍視她。歌唱演員歌聲悠揚,歌词淺顯易懂,提醒我們現代生活在許多方面已經走向墮落,我們需要讓真理、誠實和傳統道德這些基本的價值觀回歸生活。神韻傳遞的是普世價值。」

作為電視台主持人的Fred Pawle表示,神韻演出的呈現方式非常新穎有趣,讓他很著迷。

Fred Pawle:「 演出中古戰場的場景很精彩。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新穎獨具匠心。有些打鬥場面加入了詼諧的因素非常有趣,同時又很有戲劇性,所以我非常喜歡那些刀光劍影的場景。我還覺得筷子舞非常有趣,還有《雪山歡歌》非常賞心悅目。整場演出充滿活力,瑰麗動人、獨具風格且演員技藝超凡,故事非常精彩。感謝神韻,這真是一場絢麗多彩的演出,把中國文化清晰易懂地呈現給我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