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真相 指明希望之路 巴黎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5月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七場演出讓巴黎的精英們感動落淚,他們稱讚神韻是人們尋找的真相,給人指明希望之路法輪大法將演出帶到極高的精神境界──神性。

詞曲作家兼歌手Stéphane Cairn:「演出帶給我們天國或宇宙太空的視野,看待整個生命,生命起源以及天國聖境。」

2023年5月4日,詞曲作家兼歌手Stéphane Cairn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區公證人協會主席Henri Maurey:「演出出色極了,將當代故事和傳統相連,真了不起!」

前法務律師Marie-jo Maurey:「傑出非凡,真正的非凡,我非常欽佩演員們的精湛技藝,他們的柔韌度,很欽佩他們為達到如此完美所下的苦功,這是完美。」

2023年5月4日,地區公證人協會主席Henri Maurey和前法務律師Marie-jo Maurey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éphane Cairn:「有一種觸手可及的真實情感,講述著一個故事,有一兩次我感到淚水慢慢地滑落,因為實在太美、太美了,我非常非常地感動。」

Henri Maurey:「有一種連結,有一種力量通過信息被傳遞出來,並不是簡單的節目,還有一種精神力量。」

Stéphane Cairn:「希望我的西方發音是標準的:法輪大法,正是這個大法將整個演出帶到更高境界,非常非常高層次、非常高的精神性,就是神,神性。」

神韻的美讓觀眾感動落淚,法輪大法的至高境界也令觀眾讚歎,他們稱神韻是人們找尋的真相,給人指明希望之路。」

Marie-jo Maurey:「我們感受到天神,這裡是地球,也是大千宇宙中的一員,我們在尋找真相。真相在何處?真相是什麼?這就是我所體悟到演出所傳遞的內涵。」

Henri Maurey:「演出是真相,不僅僅是希望的信息,更是一種擔憂,是真相,真相的背後指明了希望之路。」

Stéphane Cairn:「演出值得讓更多人聽到、看到、分享和了解,因為演出撫慰人心,幾乎是逆潮流的,在這個下滑的世界,今天的人們正齊步的在這個瘋狂的、急速發展的亂世中前進,這世界令人不安、焦慮,地緣政治危險重重,我們就處在這樣一個特殊時期,演出和這個亂世正好相反。」

Marie-jo Maurey:「當今世界困難重重,古時的世界更美好,但天國世界才是最好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