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無比自豪 巴黎華人:真善忍 我會去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5月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七場演出吸引了很多當地華人,神韻讓他們感到無比自豪,他們感受到了演出中的善,也想更深入的了解法輪大法,按照 「真、善、忍」去做人。

巴黎華人李女士:「我感覺到非常的好,真的!因為什麼你知道嗎?我能感覺到咱們中國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而且現在就是科技,結合那大屏幕,我都不知道怎麼操作的,非常好非常好,真的,我手掌都鼓得有點熱熱的。」

2023年5月4日晚,法國華人李女士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巴黎華人杜女士:「就是很激動,很開心,為中國很自豪。」

李女士:「我很感動的是什麼?就是大家,就是全球嘛,就是外國人都能很喜歡我們中國的文化,我感到很驕傲,真的。」

杜女士:「跟神有一種,神韻,感覺到了身邊一樣的感覺,有這種感覺。」

李女士:「特別是跟大屏幕結合的時候,我能感覺到,哦,是《西遊記》啊;哦,是那個孫悟空,上到天上,能飛起來了,然後還看到了觀音菩薩的到來,有那種感覺就是,神韻,真的是有那種感覺。」

杜女士:「真善美嘛,這個我早就聽說過,但是不是很清楚,然後經過今天的演出,就感覺人要做善良的那種吧。」

2023年5月4日晚,法國華人杜女士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看神韻,讓巴黎華人無比自豪,她們感受到了演出中的善,也想更深入的了解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

杜女士:「真善忍,我會慢慢地去做,也會去宣動一下我的朋友和家人,也深刻了解一些法輪大法吧。」

李女士:「我希望在海外的華人,有機會吧,還是來參加一下這個『神韻晚會』,真的很好,會讓你有一個不同的感覺,真的,因為特別是在異國他鄉,能看到我們中國的舞蹈文化的博大精深,會真的感覺到驕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