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美好 橙縣縣長:給世界帶來積極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5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進行了首場演出,票房早早售罄,劇院內政要名流雲集。紐約橙縣縣長史蒂夫‧紐豪斯稱讚神韻全球巡演傳遞非凡的信息,將給世界帶來積極影響。他相信總有一天神韻能去中國演出。

紐約橙縣縣長Steve Neuhause:「首次觀賞神韻,絕對是壯觀輝煌,音樂令人讚歎,舞蹈妙不可言,我喜歡故事講述方式,實在是一次精美絕倫的經歷。」

Steve Neuhause:「我喜歡神韻故事,那些故事將我們從古代帶回當代,真是相當美妙,神韻將演出劃分為一個個節目,我欣賞神韻的每一部分。」

紐約橙縣縣長史蒂夫‧紐豪斯讚歎神韻以八個團全球巡演,將給世界帶來非常積極的影響。

Steve Neuhause:「神韻卓越非凡,傳遞的全是積極正面的信息。我認為神韻將在全球受到熱烈的歡迎。」

Steve Neuhause:「(神韻傳遞的信息)很棒,很多信息都談及了(當代存在的)黑暗時刻或挑戰,以及人們如何團結起來,以一種積極的方式克服這些困難,我覺得這很棒。」

Steve Neuhause:「我的收穫是,我們所擁有的自由精神。我覺得(神韻展現的信息)會傳播出去,並繼續激勵人們繼續努力。我相信,最好的還未到來。正如演出中很多信息所展示的,在最艱難的時候,會有人,會有創世主降臨,幫助我們。」

紐豪斯先生相信,總有一天神韻能擺脫中共的壓制,回到中國演出。

Steve Neuhause:「我見過和認識很多神韻演員,聽到了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可怕故事,其中一些演員都不知道父母或親人的現狀:他們還活著嗎?他們被釋放了嗎?他們能夠來海外這兒嗎?這非常令人難過。」

Steve Neuhause:「但是縱觀世界歷史,就如在其它地方看到的一樣。最終那些地方(的暴政)會被終結,最終那些(殘暴政權)、那些壓迫性的社會會結束。人民將會為自由奮起反抗。雖然很遺憾,我們現在(在中國)還沒看到這一幕,但是我相信自由精神會不斷傳遞。人們終將看到那一天。我認為中國人是好人,而中共政權才是問題所在。」

紐約橙縣是神韻藝術團總部所在地,紐豪斯先生表示他為此倍感驕傲,並要推薦更多人來看。

Steve Neuhause:「我非常驕傲神韻把橙縣當作故鄉,這是我現在非常驕傲的一件事,我一直很高興神韻落戶橙縣。現在我們超級自豪地知道,他們把橙縣當作家鄉。」

Steve Neuhause:「我要鼓勵人們來看,神韻絕對是你不想錯過的。你應該跟孩子一起來,跟愛人一起來,或無論什麼朋友,神韻傳遞著積極的普世信息、積極的能量。」

本季度的神韻演出已經接近尾聲,在新澤西紐瓦克的五場演出,前四場已經全部售罄。星期天最後一場還有少量的票供大家搶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