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首場售罄 觀眾:復興文化是美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5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紐瓦克的首場演出全場大爆滿,座無虛席。觀眾讚歎神韻非凡出色,猶如奇跡,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更是美不勝收。他們表示在演出中感受到了積極向上的能量,推薦大家來看神韻

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首場演出提前售罄,觀眾紛紛驚歎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優雅無比。

知名奢侈品牌經理Lina Marecki:「演出非常棒!我非常喜歡神韻服飾。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我的很多朋友以前都看過神韻,他們(向我)推薦的。演出讓我驚歎。」

區域銷售經理Andres Concepcion:「演出很美,非常感人,很能帶動人的情緒,也展現了巨大的熱情。」

2023年5月4日下午,區域銷售經理Andres Concepcio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紐瓦克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農場主Irene Johnston:「我感到演出如奇跡一般,很特別,展現了神之韻。」

Andres Concepcion:「從舞蹈、音樂到演出,整體一切都美妙無比。」

Irene Johnston:「我愛神韻演員,你們很有天賦。」

觀眾讚歎神韻非凡出色,讓人歎為觀止。他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積極向上的能量。

Irene Johnston:「我太喜歡神韻了。我喜歡舞蹈,我總是去劇院看(舞蹈)。神韻的舞劇、舞蹈中的平衡、演員們精準一致的跳躍,還有服飾,都非凡出色!」

2023年5月4日下午,農場主Irene Johnsto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紐瓦克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ina Marecki:「演出很美,讓人歎為觀止。神韻演員們在不同的舞蹈中使用(不同的)服飾,場景很棒。」

Irene Johnston:「我感受到了能量,很多的積極向上的能量。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負能量。但神韻舞台上溢出的是積極向上的能量。」

Irene Johnston:「(這能量來自)更高的力量,來自宇宙。我們都能以某種方式相連,我們都是能量。這就是我的感受。」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引起了觀眾的共鳴。他們從中受到了啟迪,推薦大家來看神韻。

Andres Concepcion:「我認為這(復興中國文化)是一件美好事情,中國傳統文化絢麗輝煌,美不勝收,(復興文化)令人讚賞。這正是現今中國所缺失的。」

Andres Concepcion:「我(從演出中)得到了(啟迪),我喜歡中國文化的方方面面,從宗教思想到佛家理念以及其它。我認為把中國文化復興到其根本來源之處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Lina Marecki:「我強烈推薦你來(看神韻),因為這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神韻演員們跳得非常出色。我絕對會向大家推薦神韻的。」

女兒Malissa:「神韻令人驚歎。他們(朋友們)應該嘗試來看一下。演出色彩繽紛,音樂多種多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