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橙縣警長感佩神韻:將積極美好帶給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5月4日下午,紐約橙縣警長保羅‧阿爾特塔先生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市的首場演出。他盛讚神韻精彩卓越,將美好與積極的力量帶給大家,令他深受啟迪。

​​紐約橙縣警長Paul Arteta:「神韻令我倍受啟發,我非常興奮能來到這裡觀看演出。我幾個月前就對演出有所了解。神韻真是美妙非凡。」

Paul Arteta:「神韻演出精彩卓越,神韻演員們都完美無瑕,無可挑剔。」

神韻無懼中共打壓,向世界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之美,以及當代中國的困境,令紐約橙縣警長保羅‧阿爾特塔先生感佩不已。

Paul Arteta:「絕對如此,神韻把積極美好帶到了新澤西。感謝神韻將積極美好帶到(世界)各個地方。」

Paul Arteta:「我從演出中了解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和多種多樣的(中國民族民間)舞蹈,這些支撐著中國(人)的幸福感,即便是在(中共)這樣的野蠻政權統治之下。」

Paul Arteta:「(印象最深的是)神韻是如何將一切組合起來遵循故事主線的。神韻演繹的故事也很棒。看到神韻在世界上最自由的國家,在這裡向我們展現,發生在其它國家的、我們所不知道的一切,真是太棒了。」

Paul Arteta:「這真是非常觸動人心,看到其它國家所經歷的(苦難),看到中共政權對民眾的迫害。然而經歷所有這些發生在中國的苦難之後,神韻演員們還能來到這裡,為我們帶來快樂,(真是令人感動)。」

阿爾特塔先生表示還要再來看神韻。

Paul Arteta:「我想恭喜神韻演員,演出卓越非凡。一切都很棒,不同凡響。」

Paul Arteta:「我還會來,我8歲大的女兒喜歡跳舞,我會帶她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