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現中國傳統文化 華人:喚起童年記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5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的紐瓦克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一票難求。美籍華人Chan陳女士在觀賞完演出之後,稱讚神韻是高品位的演出,展現的中國歷史文化喚起了她美好的童年記憶。

美籍華人Jana Chan:「神韻是一場美麗的演出,讓人們看到了(中國傳統)文化,並獲得了一次豐富多彩的演出觀賞體驗。」

Jana Chan:「我覺得神韻非常的美好,非常的絢麗多彩,非常棒。演出背後有著美好的內涵。」

2023年5月4日下午,美籍華人Jana Cha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陳女士是一名資產經理,早年隨父母來到美國,她很高興神韻展現出中國傳統文化歷史,表示這讓她找回了童年的記憶。

Jana Chan:「神韻展現了歷史,中國文化發生了什麼,有哪些行為是不可以接受的,以及當人們行為不當時,會發生什麼後果。」

Jana Chan:「我從小長大,知道我的父母觀看(有關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神韻喚起了我的(童年)記憶,喚起了有關我父母觀看這類演出的記憶。讓我想起他們是多麼喜歡這些演出。有些事被我遺忘了,因為我已經深深同化了美國文化。」

Jana Chan:「(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真是令人難過,這樣的行為在(美國)這兒是不被接受的。真是太令人難過了。這種情況必須要改變,不過可能要付出很多,才能實現。」

而最令陳女士讚歎不已的,是神韻非凡的藝術造詣,她表示要推薦給朋友們來看。

Jana Chan:「神韻演出非常的優美,非常的典雅,連神韻演員的穿著都體現出這種優雅。他們的裝扮非常有品位,非常的絢麗。神韻非常有品位。」

Jana Chan:「神韻演員很棒,他們做了大量的練習,花費大量時間練習,對演出十分投入努力。我很羨慕他們擁有如此高超的技藝。」

Jana Chan:「我覺得大家應該出來,至少體驗一次,了解下神韻, 看看她與美國的演出有多麼不同,看看神韻是如何描繪中國的歷史文化,了解(中國文化的)優雅和風度,以及以家庭為導向的價值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