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巡演圓滿落幕 主流感佩 強力推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5月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佛州西棕櫚灘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觀眾掌聲雷動。至此神韻在佛州的巡演圓滿落幕。觀眾稱讚神韻是新穎獨特的藝術演出,精彩卓絕,展現出的真相、傳遞的信息發人深省。

網安公司部門總監 Jeff Sacks:「我愛這個秀,我們女兒跳舞多年,我們經常跟舞蹈接觸,神韻是非常獨特的舞蹈,對我們來說很新穎,我們非常享受其中,尤其是看到《水袖舞》。真是非常有意思,看到那些美妙的翻轉舞蹈動作。」

傑夫‧薩克斯先生是派拓網絡公司的業務發展總監,該公司是全球網絡安全行業的領軍者。薩克斯先生和太太一起觀賞完神韻之後,對演出豐富多樣的藝術形式和高超的表現力稱讚不已。

Jeff Sacks:「我很喜愛神韻,我喜歡神韻演員和天幕背景互動融合,能夠(跳入天幕)出現在屏幕上,然後神韻演員又(跳出天幕)回到舞台。非常新穎獨特!我認為非常有趣,做得非常棒。」

2023年5月3日晚,網安公司部門總監 Jeff Sacks和太太 Laurac Sacks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總監太太 Laurac Sacks:「我也非常喜愛神韻,喜歡演員們演繹故事的方式,他們實際在講述故事,用舞蹈來展現。」

律師 Ashley Crooks:「我強烈、強烈推薦神韻,她是美妙藝術,舞蹈演員令人讚歎,神韻交響樂團也妙不可言。」

律師母親 Vianey Crooks:「神韻音樂卓越超凡,神奇無比的音樂、令人讚不絕口的歌唱家。」

Ashley Crooks:「我喜歡神韻舞蹈,舞蹈非常優美,服飾也是,我愛所有的服飾,我尤其喜歡演出的信息,我非常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神韻將中共治下當代中國的困境展現在舞台上,引起了觀眾的關注與思考。

2023年5月3日晚,律師 Ashley Crooks和母親 Vianey Crooks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ff Sacks:「演出中有關時事政治的內容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個有關共產主義(迫害良善)的節目,以及(中共迫害)給一位年輕女士和她的朋友所帶來的沉重壓力。這非常令人驚心,節目非常清楚地傳達了信息。」

Ashley Crooks:「我通過演出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忘記節目的名字了,我此前對此不了解。還了解到,他們被共產黨政府迫害了很長時間。」

Ashley Crooks:「我認為,真的要想一想,是不是應該不經思考一味往前發展?也許更多的是要反思過去和我們的傳統,也許回歸傳統才是解決我們的問題的答案。」

觀眾迫不及待向親友推薦神韻。

Jeff Sacks:「我已經用手機推薦了神韻,這是一場如此美妙神奇的演出。」

律師 Ashley Crooks:「我覺得,別猶豫去買票,來看神韻,觀看後將令你驚喜,壯觀輝煌,美不勝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Nancy、岳磊佛州西棕櫚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