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不可思議 佛州精英力薦:快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5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佛州西棕櫚灘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表示期待神韻已久,百聞不如一見,神韻絕對是前所未見的、最不可思議的現場演出,他們強烈推薦大家快來看神韻

前世界知名諮詢公司全球執行合夥人 Tom Van Horn:「我們在全世界觀看了很多現場演出,我們曾經在亞洲生活了很長時間,在我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退休前,我們去過31個亞洲國家。我們曾看到過神韻的廣告,但從沒看過演出。今天我們來了,神韻真是我們看過的最不可思議的現場演出,我會建議所有任何考慮看神韻的人儘快地來看。」

2023年5月3日下午,前世界知名諮詢公司全球執行合夥人 Tom Van Hor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會計師 前佛州首席財務官候選人 Ty Javellana:「絕對精彩,我聽說神韻很長時間了。我徹底被震撼了,神韻遠超我的想像,比頂級演出還要棒。」

觀眾對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尤為讚賞。

前大型信息公司全球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 Morella Carda:「(神韻)真的很棒!真的很好,與眾不同,完全與眾不同的演出。流光溢彩,我喜歡神韻演員舞動的方式,非常美麗,每個節目背後的故事都很美麗,我特別喜歡《筷子舞》,非常棒。」

2023年5月3日下午,會計師 前佛州首席財務官候選人 Ty Javellana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y Javellana:「我真的很欣賞神韻。我相當驚歎,神韻是如何將動態天幕和台上舞動演員們融合的,演員從天幕中跳入跳出,我心裡說,哇,這真是很棒的電影拍攝手法。」

神韻將傳統中國文化搬上舞台,讓觀眾欣喜,他們表示要推薦大家來看。

Tom Van Horn:「我們以前看過舞蹈演出,但(讓我們驚訝的)了解到我們孫輩兒做的體操原來根源於幾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

Ty Javellana:「我實際上有中國血統,我的祖輩有中國人。」

2023年5月3日下午,前大型信息公司全球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 Morella Carda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y Javellana:「我熱愛我們的中華文化。我期待我們都能融合相處、推動(社會)前進。我讚許神韻所代表的(傳統文化),讓人們關注她,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一個共同的社區,一個世界。在這個地球上,我們都需要合作共贏。」

Morella Carda:「大家都能應該來看神韻,因為她太棒了!非常令人昇華,非常美麗,大家應該來看,來欣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Nancy、岳磊佛州西棕櫚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