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國古典舞展現古今 德國觀眾:絕對有影響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5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達姆施塔特州立劇院(Staatstheater Darmstadt)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各界人士慕名而來。神韻以藝術形式展現中國歷史與現實,令觀眾深受啟迪。

醫藥公司業務流程優化經理Stefan Hartmann:「噢!輝煌的演出、高超的技藝、了不起的舞蹈演員。非常優雅,確實是太好看了。」

2023年5月3日下午,醫藥公司業務流程優化經理Stefan Hartmann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達姆施塔特州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亞馬遜IT經理Max Schleicher:「絕對令人難忘。看到高難度技巧與舞蹈,並且和音樂搭配起來,如此協調一致,讓人驚訝。」

軟件顧問項目經理Lea Völk:「真的太美了,我被震撼得無法自拔,簡直無法形容。我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演出,尤其是那些服飾,他們如何在空中跳舞的,還有地上的霧,看起來就好像他們站在雲中。」

神韻樂團結合了中西方樂器的演奏,令觀眾感到特別。

前公司總經理Alexander Haas:「我喜愛這樣的音樂,讓人感到很輕快愉悅,看起來如此輕鬆,舞蹈演員表現得非常出色。看起來很美,音樂十分動聽。」

能源配件公司技術主管Andrea Haas:「我覺得非常特別。確實從沒有聽過,令人印象深刻。」

2023年5月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達姆施塔特州立劇院上演了當地第二場演出。能源配件公司技術主管Andrea Haas陪同父親、前公司總經理Alexander Haas一起觀看了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對眾神下世再返回天國,Völk深受啟迪。

Lea Völk:「真的讓人屏住了呼吸!我感到自己非常渺小,簡直被征服了,神從天堂下世,散發著金色的光芒。我感到自己好像其中的一個重要的小小的一份子,因為我們都是有神性的生命,正如『神韻』所說的。非常啟迪人心。對我來說,得知有這樣的一個觀點,非常新穎,真的扣人心弦。」

神韻在舞台上不僅展現中國歷史,也展現了當今的社會現狀。

公司安保經理Tobias Breuer:「我喜歡過去與當代的聯繫,神韻將此表現得很出色。」

2023年5月3日下午,公司安保經理Tobias Breuer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達姆施塔特州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x Schleicher:「這非常重要,我們關注這些政權底下發生的不公,而且我們也看到,有這樣的人,他們來自同一個文化,但不贊同這些事情,起來抵制發聲,通過文化和舞蹈來展現世界上和這些國家發生的事情。」

Tobias Breuer:「那是一種非常值得尊重的文化。我對這種文化本身非常尊重。我也喜歡她以故事的形式呈現,也有一點時事內容,展現了一些中國的情況,發人深省,但依然非常傳統。我十分喜歡。」

Max Schleicher:「傳統文化和歷史是非常重要的,要守護好和復興,再加上這樣的時事信息:絕對(有影響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達姆施塔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