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大爆滿 觀眾:帶我了解中國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5月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全場大爆滿,觀眾反響熱烈。觀眾讚歎演出壯觀殊勝,讓他們為之傾倒。神韻以舞劇展現文化和歷史的方式更是讓觀眾讚不絕口。他們認為這是神韻獨一無二的地方。

攝影師Amani Mendel:「我太喜歡了。演出到目前為止都很美。我喜歡演員跳進天幕又跳出來(的設計),這真是超凡出色,還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那真的很棒。演出和舞蹈都令人傾倒,讓人歎為觀止,(舞劇的)故事情節也非常吸引人。」

2023年5月3日晚,攝影師Amani Mende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機場服務公司分公司總經理Ethan Hardy:「演出非常棒,非常令人振奮,真是意想不到。」

太太Yisset Hardy:「(神韻)輝煌、壯麗,演出絕對是壯觀殊勝,鼓舞人心的。她讓我們振奮,也真的幫助和鼓舞了我們去努力做到更好,更心懷感激,去多了解中國文化,真正的中國文化。」

Amani Mendel:「色彩以及背後的整個高科技(天幕)都非常漂亮。編舞非常棒。演出真是美麗非凡。」

觀眾感佩通過演出了解了中國的神傳文化,認為這是神韻獨一無二的地方。

2023年5月3日晚,公司總經理Ethan Hardy偕太太Yisset Hardy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張啟明/大紀元)

Ethan Hardy:「我(從演出中)了解到了在中國的文化和歷史中,有更多內容是關於(我們)來自天堂,或來自於天父或天堂的造物主,這是我原來沒想到的。因為相對於古代而言,現在你聽到的更多的是當今流行的無神論文化。」

Yisset Hardy:「我們本來以為是來看一場演員們技藝高超的劇場秀。可讓我們驚訝的是,演出有著精神信仰的一方面。真是太美了,中國的文化和信仰是多麼輝煌燦爛啊。」

Amani Mendel:「我喜歡神韻教導你、帶你了解她(歷史)。這是(神韻)獨一無二的地方。你看完秀不只是哈哈一樂。所以我很享受。我喜歡關於歷史的描述。是的。」

Yisset Hardy:「神韻也教導了我們,讓我們更加珍惜我們所處的環境。演出真的讓我們深受啟發。我們非常希望中國人民能夠在(真正的)中國文化和信仰中生活。」

觀眾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Ethan Hardy:「絕對(會推薦神韻)的。任何人有機會都來(看)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Nancy、岳磊 ​佛州西棕櫚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