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達姆施塔特首演爆滿 精英讚佩感謝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一個月,創下30場大爆滿的票房佳績。2023年5月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達姆施塔特州立劇院(Staatstheater Darmstadt)舉行了本年度在當地的首場演出。這也是神韻巡迴演出德國站的最後一站,演出門票早在二個多月前就已售罄。各界精英為神韻傾倒,前Trebur市長讚歎神韻展現的真正中國無比美好。

前市長、諮詢顧問公司老闆Jürgen Arnold:「妙不可言。完全令人陶醉。無論色彩還是舞蹈演員的技藝,非凡出色。男高音歌唱家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妙嗓音,鋼琴伴奏也很動聽。這真是一場非常成功的演出。正如所讀到的那樣,這場藝術演出涵蓋了中華五千多年的歷史。這與當今大家所了解的中國完全不同。」

2023年5月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達姆施塔特州立劇院上演了當地第一場演出。前Trebur市長、諮詢顧問公司老闆Jürgen Arnold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ürgen Arnold是位於法蘭克福附近Trebur城的前市長,現主要為政府機構提供諮詢顧問服務。他讚賞神韻讓人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Jürgen Arnold:「那真是個美好的國度,就像舞台這些畫面所呈現的民眾和文化那樣,令人神往。」

公司老闆Thomas Ottmann:「這種舞蹈的輕盈感和所表現出的深刻的情感,表演引人入勝。」

2023年5月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達姆施塔特州立劇院上演了當地第一場演出。公司老闆Thomas Ottmann和物理治療師Christina Panzer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物理治療師Christina Panzer:「演出非常感人,我認為傳統應該被保留,尤其是在現在,我認為,特別當今還能找到這些(傳統價值)尤為重要。」

歐洲最大軟件公司SAP總監Alexander Davidenkoff:「我衷心地感謝(神韻),讓我有這麼好的機會觀賞這場如此出色的演出。我完全被征服了,幾乎無法表達這種感受,這場演出讓人印象如此深刻。那種方式,那種祥和,那融合東西方風格的音樂。」

2023年5月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達姆施塔特州立劇院上演了當地第一場演出。歐洲最大軟件公司SAP總監Alexander Davidenkoff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世界最大化工集團合約管理專員David Alfieri:「演出內容非常豐富,而且非常有深度,涉及數千年的歷史背景。而且還有最後現代的情景,以及接收到的信息,都設計得非常出色。」

Thomas Ottmann:「作為歌劇迷,你當然要多聽兩遍,(演唱得)絕對一流。這位男高音不是用意大利語,而是用其他語言來演唱,與整體演出配合,相當祥和。」

Jürgen Arnold表示,神韻的深邃內涵引人思考生命的真正意義。

Jürgen Arnold:「這裡所傳遞的哲學,讓人再次回憶起生命『存在』的真正的意義,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這非常好。非常感謝這場演出。我們是第一次來。下次肯定會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達姆施塔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