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洲首都圓滿落幕 精英:支持弘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5月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堪培拉劇院(Canberr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反響熱烈,一票難求。澳洲國家民族及多元文化廣播委員會(NEMBC)執行委員、澳洲尼泊爾民族電視台創辦人普拉迪普·蒂馬爾西納(Pradeep Timalsina)表示,神韻向世界展現了底蘊深厚的中國文化,世界任何地方都應該歡迎、支持、弘揚神韻。

聯邦政府農漁林業部項目經理Tony Di Maria:「精彩極了。精美的服飾、舞蹈、美好的夜晚,強力推薦(神韻)。」

2023年5月2日,聯邦政府農漁林業部項目經理Tony Di Maria在澳大利亞堪培拉劇院(Canberra Theatre)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運輸技能中心培訓經理Clinton Ernst:「如此美妙的演出令我們欣喜雀躍,精彩奪目, 每一個場景都讓人耳目一新, 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2023年5月2日,運輸技能中心培訓經理Clinton Ernst在澳大利亞堪培拉劇院(Canberra Theatre)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民族及多元文化廣播委員會執行委員Pradeep Timalsina:「今晚我學到的是,中國文化是如此豐富,即使像打坐這樣的古老修煉也是底蘊深厚。我們應該尊重中華文化,我們應該弘揚、復興這種文化。」

2023年5月2日,民族及多元文化廣播委員會執行委員Pradeep Timalsina在澳大利亞堪培拉劇院(Canberra Theatre)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普拉迪普·蒂馬爾西納(Pradeep Timalsina)是澳洲全國民族及多元文化廣播委員會(NEMBC)執行委員,也是澳洲尼泊爾民族電視台創辦人。他表示大幕拉開的一刻,他立即被輝煌壯麗的場景深深吸引。

Pradeep Timalsina:「舞台背景絢麗奪目,非常引人入勝,這讓我們非常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非常引人入勝,色彩繽紛。」

Pradeep Timalsina:「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背景天幕與舞台上人物融為一體,當演員走向天幕、躍入天幕,精準同步,感覺非常完美。」

Tony Di Maria:「男子的西藏舞。」

Tony Di Maria:「(西藏舞)令我感動,非常精彩,舞蹈的動作和場景裡的色彩,令人心情澎湃。」

Clinton Ernst:「天賦超群, 他們(演員)也很有激情, 他們對細節的打造,讓你內心也充滿活力,想要做到跟他們一樣。」

觀眾稱讚演出向世界展現了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任何地方都應該歡迎、支持、弘揚神韻。

Pradeep Timalsina:「他們(演員)太棒了,(中國有著)非常豐厚的文化,我以前並不知道中國文化如此博大。」

Tony Di Maria:「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有很多我之前一無所知的東西, 每一個舞蹈中都有(我以前不知道的)。」

Pradeep Timalsina:「中國或世界任何地方都應該歡迎神韻,我們需要弘揚、支持和恢復這種文化,在任何地方。」

Pradeep Timalsina:「你們(神韻演員)都很棒,向你們所有人脫帽致敬。」

Clinton Ernst:「很興奮,想看更多, 同時又感到平和。」

Tony Di Maria:「快來看吧,演出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堪培拉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