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五場連續爆滿 《舞蹈三劍客》粉絲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2023年4月30日週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大學園的第五場演出繼續爆滿。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裡(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掌聲連連。在一家上市公司擔任副總裁的Sharon Talcott再次偕同家人一起觀賞神韻

生物醫藥公司副總裁Sharon Talcott:「美極了!色彩繽紛!那舞蹈動作,我永遠也無法做出那些高難度動作。他們就是軟功表演者,動作如此流暢和優美。」

副總裁母親Kimberly Talcott:「無法用語言描述。壯觀無比,扣人心弦。他們才華橫溢、專心致志。我知道他們每天要練習很多小時,因為我在油管上(YouTube) 追蹤他們的足跡。我在追看《舞蹈三劍客》(Three Musketeers: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channel/3musketeers)。」

Sharon Talcott在美國一家生物醫藥公司擔任副總裁,同時兼任模特工作。她很喜歡神韻故事。

Sharon Talcott:「 故事很美。我喜歡主持人節目前的介紹。舞蹈生動地演繹出故事情節,太美了。是的,鼓舞人心。」

Talcott女士的母親支持神韻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Kimberly Talcott:「很高興神韻費盡心力地向公眾曝光活摘器官。可怕的暴行讓我淚水盈眶。」

Sharon Talcott表示她看神韻後的最大收穫是: 知道有一群人勇於堅守自己的精神信仰

Sharon Talcott:「有一群人敢於站出來維護信神的權利。他們相信信仰的力量,知道如何善待他人。」

Sharon讚賞神韻重現歷史,洪揚傳統文化,以及揭露邪惡。

Sharon Talcott:「我認為這(神韻重現歷史)很重要。回顧歷史很必要。必須曝光世上掩蓋的醜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林毅美國伊利諾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