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精神結合 巴黎精英讚神韻:真正的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進行了第6場演出,觀眾稱讚神韻是頂尖中的頂尖,是藝術與精神結合,是真正的藝術。

公司老闆Dominique Dolé:「水平極高,我經常看古典芭蕾,但神韻與眾不同,我之前不知道,真的好美好精彩,我非常喜歡。」

2023年4月30日,公司老闆Dominique Dolé在巴黎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培訓負責人Gérald Fremy:「舞蹈演員傑出極了,真的,是真正的舞蹈家,都是高難度動作,卻看起來如此的輕鬆,真是太神奇了。」

2023年4月30日,培訓負責人Gérald Fremy在巴黎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烏克蘭鋼琴師Sofiya Tyschuk:「非常高的專業水平,我聽過許多音樂會,包括在亞洲。但神韻演出是頂尖中的頂尖。」

2023年4月30日,烏克蘭鋼琴師Sofiya Tyschuk在巴黎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財富管理客戶經理Pascal Virel :「真是空中飛騰,所有男女舞蹈演員都是體育健將,都是頂尖的舞蹈家,他們的柔韌度驚人,演員們的表演讓我們驚歎不已。交響樂團融合東西方文化特色,美妙極了! 這是創舉。」

2023年4月30日,財富管理客戶經理Pascal Virel 在巴黎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minique Dolé:「演出中既有傳統,又有精神性,太棒了,當神觸及到人,我們就來到神韻了。」

Gérald Fremy :「我們看到眾神下世,開創了人間,在地球上繁衍了人類,這種與神的連結讓人欣喜萬分。」

Pascal Virel:「演出展現人類永恆的善與惡的較量,讓我們懷抱希望,繼續生活,演出飽含精神性,讓我驚喜,美好的驚喜。創世主在那裡,光芒萬丈,演出告訴我們應該信神,不要相信無神論,我很認同,我也是信徒,我們應該凝聚在一起,我們都是從天上來的,這是歌唱家傳遞的信息。」

Sofiya Tyschuk:「演出帶給我們絕對的美,對生命中美好事物的絕對堅信,每個人生活中都有煩惱,但看完演出後,我們會相信某種事物,我們會有夢想,我們會感到幸福。」

Dominique Dolé:「演出是舞蹈的另一個視野,是更完整、更廣義的舞蹈視野,很有啟發性,不僅在編舞、舞台呈現、色彩等方面,在精神層面也更廣闊,是一大好事,將藝術與精神結合,再加上善良,慈悲,所有人都贊成。」

Pascal Virel:「演出讓我們回歸價值,擁有更多的精神性,互助、傾聽、與人為善,找回真正的藝術,非常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