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蒙特雷觀眾:敬佩神韻藝術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4月2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一天兩場的演出吸引當地主流觀眾前來觀看,他們敬佩神韻的藝術家們,期盼藝術團能夠再次蒞臨。

公司老闆室內設計師Ana María Arias:「我非常喜欢『頂水姑娘』那個節目,我很驚奇這些舞蹈演員可以那麼集中精力,以至於花瓶不動,她們還可以繼續跳舞。」

2023年4月29日,公司老闆室內設計師Ana María Arias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一天兩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DC牙科企業醫生Abinahi Livas Estrada:「我被母親為了救孩子而犧牲自己的節目感動。在那種情況下,父母為孩子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他們以寬廣的胸懷和愛心去做這件事,對後代來說是很好的榜樣。」

2023年4月29日,ADC牙科企業醫生Abinahi Livas Estrad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一天兩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客戶經理Katia Garza Zavala:「對我來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認識和聆聽一種起源於中國的樂器。」

2023年4月29日,公司客戶經理Katia Garza Zavala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一天兩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蒙特雷的觀眾從內心敬佩神韻的藝術家們,期盼藝術團能夠再次蒞臨。

Ana María Arias:「演出對不了解中華文化的人詮釋的非常清楚,讓觀眾更多地認識,希望神韻能繼續到更多國家,推廣中華文化。」

公司會計師Alain Christian Livas Estrada:「這是一個世界級的奇觀,我們每次觀看都深受感動,希望藝術團每年都能蒞臨,給觀眾帶來只有神韻才能呈現的演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舞蹈表演,說真的非常喜歡。」

Katia Garza Zavala:「這真是一項非常令人欽佩的工作,做得很出色,我對在場的每一位舞蹈演員、樂團的藝術家和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都很欽佩,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我從內心敬佩他們,藝術家們做得太好了,希望繼續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發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Indira Ignacio、姜梅墨西哥蒙特雷報導